Subscribe:

偶然初夏

偶然初夏

偶然初夏 - 拍出韓式浪漫風 林德信音樂微電影《偶然初夏》


Alex林德信將於10月中推出全新廣東EP,為了將Alex的音樂更立體呈現樂迷面前,唱片公司特別安排他拍攝音樂微電影,更將長達30 分鐘的作品分集於網上播放。微電影內,Alex將飾演深情男,以憂鬱眼神打動樂迷。


偶然初夏





Alex 在這部音樂微電影中將擔演男主角,故事講述他因懷念前度女友而變成終日茶飯不思的憂鬱深情男,更因為太想念前度,以致對方曾留下的物品都不願 棄掉。豈料有 天家中突然出現微小變化,例如雪櫃的飲料被喝光,傢俱又移位等等,令他一度懷疑前度女友回來照顧自己,但又疑似撞邪,引起陣陣疑雲。



偶然初夏 - 憂鬱深情男

面對這次擔正男主角的機會,Alex說既開心又緊張,其實早在入行前,自己從沒有想過演戲,自己一心只投入在音 樂上,就連吳雨霏邀請他出演〈我本人〉mv劇場版時都十分猶豫,說自己不懂演戲怕拖累大家。不過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機會,由mv到演出《起勢搖 滾》,又或之 後與劉偉強、麥婉欣等合作拍微電影,對演戲逐步有認知。他又說現在已喜歡上演戲,希望往後日子有更多機會跳入大銀幕。


偶然初夏


面對這角色,Alex說有難度︰「我其實是很樂觀的人,有甚麼不快事都很容易忘記了。這次 演的男生因記掛前度以致終日鬱鬱寡歡,人物性格對我來說是截然不同的體驗,所以演的時候也要花較長的時間揣摩角色及投入。由於第一集沒有甚麼 對白,所以要 靠眼神去演戲,之前累積的經驗希望有幫助吧!」


偶然初夏 - 超級外賣仔

這次音樂微電影亦找來大師兄孫耀威客串,演出經驗豐富的他,今次卻以最型的姿態飾演外賣仔!最有趣的是Eric為了演得入型入格,穿上外賣 衫的他更自行設定麻甩本色,在耳邊夾上香煙,更一邊說對白一邊裝出得戚相,造型爆笑,與其靚仔外表做成極大反差。


偶然初夏


他又自行加入搞笑對白,令短短的一幕變得輕鬆搞笑。亦因為Eric演出經驗豐富,不但令Alex更易入戲,更讓拍攝變得更順利,一個小時就 完成該段演出。


偶然初夏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