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黎芷珊舊愛

黎芷珊舊愛

黎芷珊舊愛 - 黎芷珊舊愛多紅星


無綫節目主持人黎芷珊近日因節目《最佳男主角》而大受歡迎,她昨日起一連兩日接受電台訪問,更大爆原來多年前曾跟梁家輝和陳小春拍拖。


黎芷珊舊愛


時間上分別是梁家輝演出電影《火燒圓明園》的時間,而跟陳小春交往時,男方則仍未接拍電影《晚九朝五》的年代。





談到近日播出的《最佳男主角》,芷珊稱是向樂易玲自薦主持:「我想為自己做番啲有代表性嘅嘢,節目內所有嘉賓都係自己聯絡。」例如近年甚少 出席活動的梁朝偉,向來絕少做獨立專訪,幸而在芷珊的再三請求之下,偉仔亦終於答應受訪。


黎芷珊舊愛 - 黎芷珊為節目碌爆人情卡

鄭伊健舊愛黎芷珊首次擔大旗主持無綫清談節目《最佳男主角》,昨日舉行發布會,邀得好友錢國偉、何超蕸、譚玉瑛及舊愛張達倫撐場,席間錢國 偉更大爆當年親眼見到周星馳追求她。


黎芷珊舊愛


黎芷珊舊愛 - 千嬅成功收身快露面

楊千嬅雖忙於湊仔未有到場,但也特地致電向好友芷珊祝賀,更承諾如芷珊構思製作節目《最佳女主角》,她定擔任首名嘉賓,千嬅亦透露雖本身崇 尚母乳難以減肥,不過現已成功收身,離目標不遠,減肥成功後就會出來和大家見面,預計最快月底或下個月。


黎芷珊舊愛


芷珊坦言今次為邀請影帝級嘉賓已碌爆人情卡,而眾嘉賓均會於節目中向觀眾分享一個鮮為人知的小秘密。她透露聽到謝霆鋒的秘密真的會令人頗擔 心。


黎芷珊舊愛 - 青雲無打算生小朋友

劉青雲擔任《最佳男主角》嘉賓,他表示太太郭藹明最欣賞他的直接,但他不知道自己最欣賞太太什麼地方,只知道看見就覺得是她了。對於生小朋 友的看法?他認為一個家完整不完整在乎家人關係,跟有沒有小朋友沒關係。


黎芷珊舊愛


黎芷珊舊愛 - 伊健蒙嘉慧明年結婚

鄭伊健宣布娶蒙嘉慧後,婚期惹各種揣測,昨日有周刊指伊健落實於傳聞世界末日的12月21日結婚,問黎芷可知舊愛伊健是否舉行「末日婚 禮」?她說:「不是明年嗎?我也不知道。」


黎芷珊舊愛


伊健經理人林珊珊昨日亦對此作出否認。她指周刊的傳聞充滿豐富想像力,伊健與蒙嘉慧要到明年才會有時間結婚擺酒,因兩人都忙於開工,肯定今 年不會有空檔。


黎芷珊舊愛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