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丁滄源茂伯本尊

丁滄源茂伯本尊

丁滄源茂伯本尊 - 丁滄源茂伯本尊尋人 鄰居女兒奔喪


十年前,雲林縣台西鄉老郵差丁滄源茂伯本尊丁滄源茂伯本尊將一封日治時期找不到地址的信,送到當事人手中的 故事,被導演魏德聖改編成電影海角七號大為賣座也捧紅了電影中的演員茂伯



丁滄源茂伯本尊


10年後,這位已經退休的丁滄源茂伯本尊,再度穿上郵差的綠制服,丁滄源茂伯本尊拿著尋人照片騎著機車四處打 聽,希望能趕在老鄰居出殯前能找到他失聯多年的女兒,最後這一位丁滄源茂伯本尊又再一次,圓滿完成尋人任務,丁滄源茂伯 本尊讓鄰居的女兒親自參加父親的喪禮。


 


丁滄源茂伯本尊


丁瑞香連父親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非常的遺憾,雙眼早已經哭腫,丁小姐終於如願能回家奔喪,全是因為他,老郵差丁滄源茂伯本尊丁 滄源茂伯本尊出動老機車,丁滄源茂伯本尊戴上安全帽,穿上標準綠色制服,丁滄源茂伯本尊口袋放著丁 瑞香的照片,雖然體力大不如前,但丁滄源茂伯本尊還是一步一腳印,就算是大海撈針,丁滄源茂伯本尊也要找到老鄰 居的女兒。


丁滄源茂伯本尊


丁滄源茂伯本尊就像海角七號電影裡的茂伯一樣,丁滄源茂伯本尊重出江湖找人,加上媒體報導,加上在新北市海山 分局擔任巡佐的蔡淑女,熱心人翻遍1百多筆失蹤資料後,丁滄源茂伯本尊找到在桃園工作的丁瑞香。


出殯前最後一刻,老朋友的女兒終於現身,丁滄源茂伯本尊不但了卻老朋友的最後心願,丁滄源茂伯本尊也再次完成 一次不可能任務。


丁滄源茂伯本尊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