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日本美女牙醫師關有美子

日本美女牙醫師關有美子

日本美女牙醫師關有美子 - 美得過火牙醫師是人妻 關 有美子進軍演藝圈


被譽為「美得過火」的日本美女牙醫師關有美子,現年27歲的關有美子,最近積極進攻演藝圈,日本美女牙醫師關有美子除 了錄製綜藝節目之外,還誇下海口要挑戰戲劇圈。日本美女牙醫師關有美子因為美貌出眾,7年前就被流行雜誌相中,成為素人模特 兒,日本美女牙醫師關有美子一度被形容為「童顏美女牙醫」。


日本美女牙醫師關有美子





「大家好,我是牙醫師關有美子。」「這是我設計的電動牙刷,它採音波式震動,雖然小巧,但能刷得很乾淨。」要不是穿起醫師袍,很難想像眼前 的美女竟然是牙醫師。


日本美女牙醫師關有美子


被日本網友封為「美得過火牙醫師」的日本美女牙醫師關有美子(関有美子,せきゆみこ),今年27歲,155公分身高,東京醫 科大學研究所就讀當中,因為出眾氣質和美貌,2005年日本美女牙醫師關有美子就被流行雜誌《Ane Can》挖掘成為素人模特兒,日本美女牙醫師關有美子多次參與拍攝,在節目中大談與牙齒有關的醫療健康,日本美女牙醫師 關有美子還跟主持人聊到牙齒流血的問題。


日本美女牙醫師關有美子


網路上有人將日本美女牙醫師關有美子譽為「童顏美女牙醫」,一開始還很驚訝日本美女牙醫師關有美子還是雜誌的 讀者模特兒,網友開玩笑說,「還是不敢信任她的技術」,可見日本美女牙醫師關有美子的出現的確引起話題。


日本美女牙醫師關有美子上節目直接問診,美女牙醫人氣超夯,近來積極進攻演藝圈,錄製節目之外,還誇下海口要挑戰戲劇;不 過,要令網友心碎的是芳齡27歲的日本美女牙醫師關有美子早就結婚啦!大學時代和同窗結為連縭,不過已婚身分絲毫不影響日 本美女牙醫師關有美子人氣,最近頻頻曝光搶佔媒體版面。




日本美女牙醫師關有美子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