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一字馬女神

一字馬女神

一字馬女神 - 「一字馬100分」女神~靚麗舞蹈 系女生劈腿練功引熱潮


『一 字馬』這個略顯專業的詞卻成為微博上最熱門的搜索,這緣起於網上一位女生劈腿的標準照片。圖片中這位女生身穿白色背心、腳穿芭蕾舞鞋,在宿舍 裡練功,雙腿 筆直成完美直線,更被網友判為『一字馬100分』的女神。繼其之後,更多的姑娘加入『一字馬』的行列,穿睡衣、吃盒飯、看電腦、辦公室內,無 時無處不能成 為一字馬的舞台。



一字馬女神



揚子晚報報導,『日前一位女大學生在宿舍的劈腿照走紅後,也掀起了美女們爭相挑戰一字馬的熱潮』,昨(27)天一大早這條微博配上一系列劈 腿照成為傳播最火的消息。



一字馬女神


圖片中的女孩打扮簡潔靚麗,腳蹬芭蕾舞鞋的她雙腿打開成直線,一點不含糊,雙臂向前做拉伸。如此優美的動作馬上引起更多美女爭相展示『一字 馬』, 有的邊一字馬邊吃盒飯、玩電腦,或者邊講電話邊做高難度的豎劈、I型劈腿。



一字馬女神


這些看起來不費絲毫力氣就做出的柔韌動作配上她們隨意的寢室睡衣,堪稱強悍,也讓網友們驚嘆『會一字馬的妹紙傷不起啊!』姚晨也睹照片憶往 事,『當年在舞院宿舍,一到休息時間,我們也是一邊下著豎叉或橫叉,一邊聊八卦,看書,織毛衣。』



一字馬女神


對於第一位宿舍姑娘,網友們也好奇到底是哪方高人。記者輾轉聯繫,發現她是山東大學威海分校藝術學院的學生。昨天下午她正在參加演出,據她 的輔導員王老師介紹,這名女生讀舞蹈系,已經大四了,網上傳播的照片是她們同宿舍同學無意中拍下的。



一字馬女神


一字馬女神 連狗狗也可以一字馬

日前,有​​位女大學生在宿舍45度劈腿引起關注,吸引不少正妹爭相模仿,除了45度劈腿外,甚至還出現懸空、I字型劈腿絕招,讓人大開眼 界。



一字馬女神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