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朝鮮士兵叛逃 - 朝鮮士兵射殺上級後叛逃

朝鮮士兵叛逃

朝鮮士兵叛逃 - 朝鮮士兵 射殺上級後叛逃


朝鮮一名士兵聲稱射殺2名上級後,越過京義線韓朝共同管理區的軍事分界線南下。韓方正對他進行盤問。


朝鮮士兵叛逃


聯合參謀本部負責人表示,今日中午正在哨所執行警戒任務的韓軍士兵聽見了從京畿道坡州市韓朝共同管理區的朝方傳來的6發鎗聲,然後於12時 6分許發現一名朝鮮軍人越過份界線向韓方哨所跑來。韓軍通過擴音器和他對話並核實他有意歸順韓國。





朝鮮士兵叛逃


這名朝鮮軍人在南下的過程中,韓軍和朝軍之間並未出現任何衝突。在韓軍的監護下,他正在安全的地方接受有關機構的聯合調查。


朝鮮士兵叛逃 - 韓媒體稱1名朝鮮士兵射殺2名軍官叛逃至韓國

朝鮮一名士兵6日越過京義線韓朝共同管理區的軍事分界線逃到韓國。據稱,他在逃到韓國之前開槍射殺了上級。


韓聯社援引韓國聯合參謀本部消息說,6日中午正在哨所執行警戒任務的韓國士兵听見從京畿道坡州市韓朝共同管理區的朝方傳來6聲槍響,然後發 現一名朝鮮軍人越過分界線向韓方哨所跑來。


據這位負責人介紹,這名朝鮮軍人表示,在到韓國之前,他開槍射殺了正在朝軍巡邏哨所執勤的小隊隊長和中隊隊長,然後在前往韓國的過程中扔掉 步槍,在未攜帶武器的狀態下向韓軍哨所跑來。


一 名朝鮮士兵叛逃韓國。朝鮮士兵叛逃韓國引發關注。朝鮮士兵叛逃,此前射殺兩官員。朝鮮士兵叛逃,韓軍鳴槍示警。韓國軍方4日稱,本星期幾名朝 鮮士兵越過朝 韓軍事分界線,追逐一名叛逃的朝鮮士兵,但是在韓軍鳴槍示警後隨即撤退。但當地媒體則報導稱,這幾名士兵也是試圖叛逃到韓國,但最終只有一人 成功。


朝鮮士兵叛逃


韓國聯合參謀部稱,幾名朝鮮士兵是2日越過軍事分界線的,"大概是追捕叛逃士兵。"

韓國軍方發言人說:"根據雙方協商好的規定,我們用廣播發布了警告,並開槍示警,他們(幾名朝鮮士兵)隨後很快就撤退了。"


而當地報紙媒體的報導則與軍方的說法不同。該媒體報導稱,這幾名朝鮮士兵也是試圖叛逃到韓國,而不是在追捕叛逃的那名士兵。


《漢城日報》(KyunghyangIlbo)引述一位身份不明的韓國政府官員的話稱,"當時,三四名朝鮮士兵試圖叛逃到我方。"


《漢城日報》還引述叛逃成功朝鮮士兵的話稱,"其中一人成功越境,另一人被朝鮮軍隊射殺,另外幾人的命運還不清楚。"


朝鮮士兵叛逃 - 韓國國家情報機構稱正在核實這篇報導。

據韓聯社報導,一名朝鮮部隊下士2日晚上7時左右,通過東部戰線投順韓軍。韓國政府消息人士3日表示:"一名朝鮮部隊下士2日越過江原道一 帶的東部戰線軍事分界線,向我軍哨兵表明要投順。"


網友熱議"朝鮮士兵叛逃":


ili:這士兵被洗得不夠深,還有得救。 。 。


瓦卡里:朝鮮是不如韓國,但看看當年叛逃到台灣甚至美國的人又怎樣呢?

哇哈:本是同根生為了自己.出賣戰友...

hyj:那裡有壓力。那裡就有反抗。



朝鮮士兵叛逃


在這名朝鮮軍人逃到韓國的過程中,韓朝軍隊之間並未出現任何沖突。京義線韓朝共同管理區內的韓朝哨所僅隔500米左右,負責監督前往開城工 業園區的韓方車輛和人員。


韓聯社引述韓國聯合參謀本部的負責人說,正在哨所執行任務的韓國士兵當天中午聽見韓朝共同管理區的朝鮮方向傳來6發槍聲。


報道引述這名朝鮮士兵說,他在跑過分界線之前開槍打死了正在朝鮮巡邏執勤的小隊長和中隊長,然後在南下過程中扔掉步槍,在未攜帶武器的狀態 下向韓軍哨所跑來。

隨後,韓軍通過擴音器和他對話,並核實他叛逃韓國意圖後,引導他通過安全地區到達韓國一側。


朝鮮士兵叛逃 - 實屬罕見

之後,韓軍看到,朝鮮方面將兩名倒地的軍人搬走。據報道,該名叛逃的朝鮮士兵目前正接受保護性拘留。BBC駐韓國記者說,朝鮮士兵越過停戰 線叛逃實屬罕見,此前一次發生類似叛逃事件是在2010年。


據了解,「三八線」朝韓共同管理區內的兩國哨所相距僅有500米左右。

雖然到目前為止,朝鮮方面沒有出現異常狀況,但是韓聯社說,為了防備可能發生的緊急情況,韓軍正在加強警戒。


朝鮮士兵叛逃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