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黎姿誕女

黎姿誕女

黎姿誕女 - 黎姿剖腹誕8磅小龍女


恭 喜!恭喜!年屆41歲的黎姿(GiGi),前日(8日)於港島嘉諾撒醫院,為丈夫馬廷強多添一名「小龍女」。此消息已得到無綫高層樂易玲證 實,她表示 GiGi比原先的預產期本月底或11月初早產,前晚突然作動,即時送入醫院剖腹產女,BB女重8磅,暫時未改中文名,但GiGi已為女兒改了 英文名 Pegella,是一個法國名。


黎姿誕女





黎姿誕女 - 早產跟媽媽同月生日

樂小姐又稱,GiGi的長女家蔚英文名Pricia,將父親英文名Patrick融入其中,次女家鎂的英文名Gianna,則含有母親的名 字,三女叫Pegella,更是將父母的英文名都融入,可見這名「小龍女」,是集父母萬千寵愛於一身。


黎姿誕女


樂小姐表示,B女早產也好,可與媽媽GiGi同一個月份生日。問到何時到醫院探望 GiGi?她說:「GiGi開刀生女,好辛苦,暫時不想騷擾她,可能過兩日才探吧。(GiGi為馬家添了3名千金,可會再追個仔呢?)這點不 知道,只知他 們兩夫婦也很喜歡小朋友,生仔生女也很開心。(之前有指GiGi這胎是龍仔?)她一直也沒有講生仔定生女,總之仔女她也會很高興啦!」


昨晚GiGi再添女兒的消息甫傳出,粉絲即在其微博留言恭賀,網民giyolove:「恭喜gigi!三朵金花!」思大咪也說:「又添一 女,恭喜啦!」


已育有一對孖女的黎姿,前日(10月8日)為丈夫馬廷強再誕下8磅重B女,母女平安;小女兒靚女兼可愛,令馬廷強抱到唔捨得放手。黎姿剛度 過41歲生日(10月1日),已成三女之母,兩年抱三,密密為家庭開枝散業。


黎姿誕女 - B女取名Pegella

黎姿(GiGi)於2009年宣布退出娛樂圈後便跟富商馬廷強結婚做少奶奶。2010年7月她為馬 家誕下孖女家蔚與家鎂,她相夫教女兼打理美容中心生意。一直有傳挺巨肚的黎姿今次再懷孖胎,又傳是男嬰;不過GiGi早已暗示肚內只有一個小 寶貝,並非孖 胎。前日BB女在山頂嘉諾撒醫院出世,是8磅巨嬰,母女平安,GiGi向好友報喜訊。據稱GiGi為小女兒取名 Pegella;Pegella是意大利名 字,字母集爸爸馬廷強(Patrick)、媽咪黎姿(GiGi)、及兩個家姐Patricia與Gianna的大成;特別有意思,至於中文名 則未改。


黎姿誕女


黎姿誕女 - 馬廷強抱到唔放手

昨日記者致電無綫高層樂易玲,她表示GiGi已向她報喜,母女平安。樂易玲計劃日內往探望。她稱GiGi跟丈夫也很開心,說小女兒很靚女又 可愛,GiGi還爆老公馬廷強開心得抱着女兒不肯放手。3女Pegella肯定成為GiGi與丈夫的掌上明珠。


GiGi 是廿四孝媽咪,照顧一對孖女親力親為。7月孖女的兩歲生日時,她挺着大肚子也為女兒安排生日會。馬廷強是出名的「愛妻號」,有傳他送淺水灣億 元大屋給 GiGi,但物質並非GiGi所追求,她喜歡小朋友,曾開玩笑說要生夠5個。她在微博也說因太喜歡小朋友,不論男或女也喜歡;並享受照顧孩子 成長。現在 GiGi才41歲,大有條件繼續追。


黎姿誕女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