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PM10-AM3

PM10-AM3

「PM10-AM3」富二代、野模夜店生活曝光 小煜與魏蔓激吻自打9.8分


MTV台推出創新迷你實境影集「PM10-AM3」,夜店寫實生活大曝光,日前(10日)舉行首映會,小煜放下偶像身份,與 魏蔓激情吻戲,自打9.8分,張兆志臉書評富二代光碟事件成為焦點,忙澄清純屬私人紓發,沒必要藉此炒作。


PM10-AM3






PM10-AM3 - 迷你實境影集

MTV台於每週六、日晚間八點推出創新迷你實境影集「PM10-AM3」,以寫實手法拍攝,呈現台北夜店的新時代男歡女愛, 看富二代如何尋歡解悶,野模如何施展媚功。創新迷你實境影集「PM10-AM3」, 除在MTV台播出之外,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會於8/17日起網路播出, 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裁周建輝表示:「Yahoo!奇摩名人自去年11月領先市場推動微電影,平台上影音瀏覽次數已累積近2千3百萬!為持 續滿足網友對優質影音的深度需求,Yahoo!奇摩名人娛樂此次與MTV台跨媒體合作,網路首播描述都會夜生活的創新實境迷你影集「PM10-AM3」, 讓連貫的豐富畫面完整呈現劇情,滿足網友一次連看三集不間斷的瀏覽經驗。


PM10-AM3


PM10-AM3 - 呈現最寫實的一面

昨(10日)主要演員修杰楷、王思平、魏蔓、小煜、張兆志、張景嵐及大飛參加首映會,導演B2表示:「『PM10-AM3』 突破一般戲劇手法拍攝,呈現最寫實的一面,超過70位藝人助陣演出,包括陳婉若、小胖老師和黃志瑋等。」現場擲股子遊戲,Lollipop- F小煜與王思平大玩五連拍,王思平忙替小煜解扣,修杰楷與魏蔓玩熊抱,小煜出頭替穿短裙魏蔓解圍,現場呈現男男抱有趣畫面。


PM10-AM3


PM10-AM3 - 尺度大開演出

MTV台推出創新迷你實境影集「PM10-AM3」中年輕演員尺度大開演出,修杰楷床 戲展露胸肌,連偶像團體Lollipop-F小煜也首次脫衣激情演出,對在計程車中一場與性感魏蔓激吻戲,原本興奮的他,因天氣熱加上導演在 旁都「涼」 了,不過對吻戲他卻替自己打了9.8分。而王思平嫌自己演出太清淡,向導演喊話籌拍續集,想嘗試火辣演出。


PM10-AM3


PM10-AM3 - 女生去夜店要保護自己

在「PM10-AM3」中飾演過氣偶像歌手的張兆志,劇中頂著長假髮,張兆志 笑說:「有許多前輩還在夜店活躍,我演他們就好了。」而近日他因在臉書針對富二代光碟事件發表言論,而成為話題人物,張兆志表示臉書純是私人 情緒空間,被 問可是藉新聞炒作?他說:「我是明眼人,在夜店也看到過一些狀況,我不必藉此炒新聞,沒必要把人格降低。」而當務之急是應該快揪出當事人,小 煜在旁開玩笑 說:「不是替你按讚呀!」而兩位女星王思平與魏蔓對女生去夜店要保護自己,除和熟朋友前往外,一定要記得酒杯不離身,以減少意外發生。




PM10-AM3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