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山聰求婚

山聰求婚

超雲唔鍾意山聰 跪地求婚 沒否認年底拉埋天窗


23歲的何超雲盛傳被35歲的陳山聰以浪漫招數感動,求婚成功,計 劃於年底舉行婚宴,一於與富二代霍啟剛、郭晶晶的世紀婚禮看齊。超雲去年3月在陳山聰力追之下相戀,年半以來已達形影不離地步。據悉,雖然賭 王何鴻燊得悉 喜訊後感到高興,不過三太陳婉珍卻認為女兒嫁得太草率,所以對結婚日子有所保留,而兩人的好友郭政鴻則強調未收到喜訊。


山聰求婚





陳山聰 去年初在微博狂追何超雲,一邊與時裝設計師前妻Ponny辦離婚手續,當他追求成功,更連無綫的演出亦暫且放下,日夜與超雲有影皆雙。去年8 月,二人正式 公告戀情,並獲賭王接受,邀約陳山聰回家吃飯見面。不過,三太陳婉珍嫌兩人的戀情太高調,而且他們沒有事業基礎,所以超雲有一段時間努力投資 及做時裝生 意,希望獲母親認同沒有因愛情而荒廢事業。二人相戀後,為時裝店到歐洲入貨,一起歐遊兩次,去年更去了3個月,今次亦接近個半月沒有回港。


山聰求婚


山聰求婚 - 葡萄牙求婚成功

據知,陳山聰部署在兩人首次一起出埠的歐洲求婚,最後選定葡萄牙里斯本小鎮,送上玫瑰求婚,超雲感動落淚,更深感對方對感情是認真,所以一 口答應。


山聰求婚 - 賭王開心 三太嫌太快

賭王希望見到子女成家立室才安心,所以得悉超雲的婚訊,感到十分開心。不過,三太陳婉珍認為女兒只得23歲,年紀太輕,應以事業為重,所以 對於年底擺酒感到太倉促,故還未落實。記者昨日向三太的私人秘書Sandy求證,她代為回應:「對報道不清楚,何太沒有回應。」


山聰求婚


超雲昨晚在微博否認男友跪地求婚的報道,她在微博寫上:「今天看到大大笑話。大家有看嗎? 我不想否認,只想承認,我不喜歡這求婚情節,不要小朋友吻我,因為太電視了,也不要什麼跪地,因為我不太容易哭,怕是膝蓋等不來受傷就不是太 好了。所以, 要求婚就另請高明吧! 你們太不清楚我口味了!」她沒有否認年底結婚的報道。


山聰求婚 - 郭政鴻未聞好友婚訊

陳山聰死黨的郭政鴻對傳聞有所避忌,他說:「我不清楚,唔知道,亦沒有叫我預留日子做兄弟,總之他們沒有和我說過,等他們自己交代吧!」


山聰求婚


山聰求婚 - 舊愛王大業送祝福

超雲前男友王大業在電話中大方回應:「如果報道是真,當然替她開心,但最好待當事人親口證實。」問到分手 後被超雲搶先結婚,有無心酸感覺?王大業說:「結婚不是比賽,沒有分先後,而且我們分手已是很久以前的事,大家仍是朋友,怎會有心酸感覺?」 至於會否出席 飲宴,王大業說:「哈哈!有人會請舊情人去飲嗎?等她真的宣布結婚而又請我飲才考慮。」他表示會送上真心祝福,禮物到時才想。


山聰求婚


昨日有報道妹妹何超蓮表示若超雲真的結婚,一定會大排筵席,不過昨日她在微博沒有任何回應。


山聰求婚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