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湖南夫妻變性

湖南夫妻變性

老公太娘、婆婆難搞! 湖南新婚女約丈夫齊變性


近日大陸湖南一對夫妻婚後相約進行變性手術,男子因享受被妻子保護的感覺,克制不住自己的女性因子,而女子則受不了常和婆婆吵架,希望變性後能名 正言順將老公「娶」回家,不少網友聽聞後對2人行徑感到匪夷所思。

湖南夫妻變性



湖南夫妻變性 失敗的戀愛經驗

據陸媒報導,一名中年新婚男子陳立(化名)和妻子姜玲(化名),前不久在媒人撮合下步入禮堂,但陳男因過去2段失敗的戀愛經驗,變得膽怯、害怕和 陌生人溝通,他說:「我從小一直在父母面前長大,直到讀高中才離開家,突然無所適從,才讓我意識到自己的女性心理。」

湖南夫妻變性 改變2個人的一生

陳立透露,他非常享受被人呵護的感覺,他說:「要是我變成了真正的女人,就可以一直被她(妻子)照顧下 去。」姜玲則無奈自己無論做得再好,都得不到婆婆的歡心,直到有一天她賭氣對老公說:「如果我是男的,你是女的。就可以不用天天被婆婆欺負了。」 沒想到這 句無意脫口而出的話,將改變2個人的一生。

湖南夫妻變性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