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邵音音整容

邵音音整容

昔日艷星邵音音整容血淚史歪面毀容


昔日"邵氏艷星"邵音音接受港媒訪問講述整容血淚史,她初出道時樣靚身材正,陪朋友割雙眼皮而被整容醫生遊說整容。她以60元打一針硅膠到下巴, 希望下巴兜兜更靚,想不到當年整容的是致癌物質,"有個歌星以硅膠隆胸而乳房出現硬塊與瘤,除胸圍似兩揪葡萄子,真的好慘。"

邵音音整容


邵音音整容 亂刮會致命

音音姐因打硅膠下巴而歪面毀容,她在家中撞傷臉而到醫院,縫針後因硅膠移位,復原時臉部有歪斜情況。她再找整容醫生"善後",表示可以將硅膠刮出 來,但下 巴開洞刮了兩下便噴血;她再往醫院求醫,醫生指下巴連接神經線,亂刮會致命,她只好順應天命。自此她的臉更歪,下巴太重而變得口齒不清,後悔也來 不及。

邵音音整容

邵音音整容 免了被割一刀

主持梁思浩稱當年在TVB因高層嫌他眼細逼他整容,幸好醫生好人,表示他割雙眼皮後會變三眼皮,才免了被割一刀。

邵音音整容

邵音音整容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