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F開幕 港女

A&F開幕 港女

100紅褲肌仔 搞㷫全城港女 薛芷倫速嗒 A& F裸男


美國服裝品牌 A&F近日請來100名半裸靚仔肌男宣傳香港新舖,不但令港女瘋狂,就連 ball后薛芷倫也勁嗒糖。昨日凌晨,薛芷倫攬實一名貌似德甲勁旅拜仁慕尼黑球星拿姆的 A&F肌男,到蘭桂坊夜蒲。不過,今次肌男收起結實胸肌,穿上實密 Tee,換轉由主場的薛芷倫穿低胸背心大騷半球招呼來賓,結果喪玩三粒鐘後,薛芷倫醉酒街頭, A&F肌男果然魅力沒法擋。



A&F開幕 港女




A&F開幕 港女

美國服裝品牌 Abercrombie& Fitch( A&F)前日正式登陸香港,為力谷中環新店開幕, A&F近日請來近1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火辣肌肉型男來港宣傳造勢,以紅褲仔半裸上身大晒胸肌腹肌遊街,引得全城港女瘋狂起哄,連回復單身的48 歲 ball后薛芷倫也為之嗒糖。


A&F開幕 港女


不過,薛芷倫毋須跟一班妹妹仔拗手瓜,便可獨攬肌男夜蒲,這名縱橫 ball場的 ball后絕非浪得虛名。A& F在中環開舖,日前請來百名肌男宣傳造勢,令全城港女瘋狂起哄,其中一位肌男昨凌晨更與薛芷倫夜蒲。


A&F開幕 港女 - 互相攬腰親熱上樓

昨日凌晨1時許,着住白色吊帶低胸背心襯短裙的薛芷倫,攬實 A&F一名靚仔大隻外籍肌男現身中環蘭桂坊,該名20出頭的肌男貌似德甲勁旅拜仁慕尼黑球星拿姆,雖然他着上白色長袖 Tee及長褲,收起結實胸肌和腹肌,但依然令身旁的 ball后勁冧,攬實肌男腰肢,肌男則攬住薛芷倫近胸側位置,二人態度相當親熱。沒多久,薛芷倫發現記者拍照,即低頭迴避鏡頭,相反肌男狀甚興奮的展示其 四萬笑容,然後問薛芷倫:「 Are you famous(你是否很出名)?」似乎不知薛芷倫的底細。


A&F開幕 港女


薛芷倫未有回答便急急攬實肌男走入蘭桂坊安慶大廈,準備到該大廈內的夜店消遣。不過薛芷倫在大廈門打開時,竟一度拒絕入內,直至門關上時 才與肌男閃身入,成功避開在場記者追訪。


A&F開幕 港女 - 醉醺醺挨實蘇民峰

原來,昨日凌晨薛芷倫乃出席 A&F肌男的告別派對,由於過半數來自歐洲的肌男完成香港任務後便要返回歐洲,有人便特地在蘭桂坊夜店 Play設告別派對歡送肌男。據悉,派對上開了30多支法國著名的 Dom Pé rignon香檳,每支約2,000多元,出席者除薛芷倫外,還有曾跟薛芷倫傳姊弟戀的大律師清洪契仔巫雨平、風水師蘇民峰及其女友等。席間有肌男相伴的 薛芷倫喪飲喪玩,情緒極 high,結果飲到凌晨近4時,薛芷倫已經啤啤夫不省人事,要好友蘇民峰扶離場。


A&F開幕 港女


A&F開幕 港女 薛芷倫攬抱夜蒲的肌男

薛芷倫於凌晨4時許由蘇民峰及其女友扶實離開夜店,見她腳步浮浮,一時伏在蘇民峰膊頭,一時又作嘔吐狀,令蘇民峰一度面有難色不知如何是 好,之後蘇民峰與女友密斟後,由司機駕駛七人車前來接載他與薛芷倫等離開。而跟薛芷倫攬抱夜蒲的肌男則已不知所終。


A&F開幕 港女


A&F開幕 港女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