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私生飯

私生飯

「私生飯」(指瘋狂跟拍追蹤偶像藝人私生活的狂熱歌迷)


陸「私生飯」狂追 張根碩火大
「我可能以後再也不能來中國了!」韓國影星張根碩在個人官方微博上多次發文,批評大陸歌迷跟車闖紅燈的追星,會影響他日後的中國大陸行。

私生飯




張根碩日前抵達上海舉辦見面會及亞洲巡迴演唱會,11日晚間卻抱著不愉快的心情回韓國。

私生飯 狂熱歌迷

他在微博上指自己愛中國,但不喜歡「私生飯」(指瘋狂跟拍追蹤偶像藝人私生活的狂熱歌迷)24小時狂追、不遵守交通規則、不顧安全。

私生飯

張根碩說,「我本想多在中國待一會,也寫上海日記的…我回韓國了! 」

私生飯 拜託歌迷 適當些吧

他在微博上多次以中、韓文抱怨,提到連吃飯也被跟,導致公安以安全理由要他回飯店,他拜託歌迷「適當些吧!要是一直這樣,我的公演許可不會被批下 來,以後再也不能來中國了」、「孩子們啊,別按喇叭了,耳朵疼,還有別超過中央線(逆向超車)!你們這樣太危險」。

私生飯

私生飯 別因為少數瘋狂歌迷就不來大陸

張根碩因「原來是美男啊」一劇在大陸走紅,為深耕大陸市場,他在新浪微博上開闢帳號,與歌迷互動,有逾500萬名支持者。

私生飯

不少歌迷在微博上表達支持張根碩的想法,但希望他別因為少數瘋狂歌迷就不來大陸;也有人說,不顧安全追星不對,「但你若在我家對面吃飯,我也會去 圍觀」。

私生飯 「私生飯」是個別現象

著有「粉絲力量大」一書的清華大學新媒體研究博士張嬙告訴東方早報,這類瘋狂歌迷已不能被歸類為粉絲,只能透過社會輿論將瘋狂歌迷導引到正途上, 「私生飯」是個別現象,社會上應客觀對待,不要以偏概全否認所有的偶像崇拜。

私生飯

私生飯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