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千公斤食人鱷

千公斤食人鱷

千公斤食人鱷千公斤食人鱷 傳吃掉漁夫


菲律賓的一個村莊,抓到一隻體重超過1000公斤的食人鱷,這隻千公斤食人鱷今年初據說吃掉一名漁夫,現在卻被人類抓到,成了甕中鱉,不過,抓到千公斤食人鱷之後,村民卻開始煩惱,不知道該怎麼養牠才好。


這恐怕是有史以來,人類抓過最大隻的食人鱷,體重破1000公斤,連結身長有6.4公尺這麼長,遠遠看,就讓人渾身冒冷汗




村長對此事很得意,附近村民聽到消息,也紛紛趕來爭睹千公斤食人鱷這少見的龐然大物。


不過真正的考驗還在後面,專家說,千公斤食人鱷本該野生,不適合被關起來


像這樣每天被人類當成寵物觀賞,更是不恰當,而且,一旦千公斤食人鱷飼養的方式錯誤,千公斤食人鱷也可能會被活活撐死。



菲律賓這個村落打算把千公斤食人鱷當成觀光賣點,不過,想把千公斤食人鱷當成搖錢樹,恐怕得先把千公斤食人鱷伺候得服服貼貼才行。

千公斤食人鱷
千公斤食人鱷:千公斤食人鱷 傳吃掉漁夫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