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炫富女 最好道具

炫富女 最好道具

炫富女 最好道具炫富女「我的�是最好道具


一般人大都�住���套房,不�在�上自�是中��夏�行某高�二奶的炫富女��:「每次都住��套房,天天吃��海�,真想吃�小吃啊!」不�如此,�名小三炫富女�自�:「我的一生,你�一夜都不配�有。」



炫富女 最好道具 保�品至少70罐


�名女子的「炫富」言�最近在��上被�狂��,有���,�然非空穴��。炫富女自�「杭州���夏�行高官包�的二奶」,常跟着他外出,但�行主管忙着�酬,於是炫富女只好血拼打���,�致炫富女桌上��保�品、床上堆�名牌包。


炫富女在�上��的�片可看出,炫富女的「瓶瓶罐罐」至少70多瓶,��往�上抹,就是喝,也得喝上好段��;另外,炫富女床上��GUCCI和LV包,衣服也多到不知道�穿什�。炫富女在一�照片�,手拿6��金手�,自嘲�:「像不像徒步街�尺�的 」


炫富女 最好道具 千�存款po上�


炫富女」甚至亮出她的存款�息,竟多�1115多�元人民�(�5286�元台�),��了原本不少看笑�的�友。有�友�:「那�好�。不知道��影�多少未�有那��『之社』(姿色)的女孩啊!」

炫富女最後放�:「我的�,不是最好的面具,但它是最好的道具。」


炫富女有�有���人羡慕,但其中有�照片似乎泄了底,因�在一大迭人民�旁有一本�文�本。有人��或�代表炫富女的�文程度不好,另有�友��,「��做二奶,除了物�享受,我�得也挺可�的。」

炫富女 最好道具
炫富女 最好道具:炫富女「我的�是最好道具」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