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天降烏龜 南京


這隻天降烏龜 南京(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體型碩大,足足有20公分長,但在天降烏龜 南京(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墜樓」一番折騰後,天降烏龜 南京(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不只頭、腹部、右前肢有明顯割傷,天降烏龜 南京(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尾部附近的龜殼也破裂缺失。警方表示,尚不確定該天降烏龜 南京(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是何品種,據觀察天降烏龜 南京(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頭部兩側有紅色斑點;此外,由於該棟樓每層有8戶人家,住戶甚多,還要花些時間尋找天降烏龜 南京(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主人。




奇事!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 砸壞轎車玻璃

南京市玄武區近日發生一起離奇事件,有民眾將轎車停在社區大樓下方,沒想到擋風玻璃竟遭人砸出1個直徑10公分的大洞,在反覆檢查後,才發現「肇事者」原來是一隻天降烏龜 南京(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車主無奈表示,目前尚未找到天降烏龜 南京(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的主人,且天降烏龜 南京(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也已身受重傷,只好先由警方帶回。

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
砸下來打到人,後果可不堪設想


這起天降烏龜 南京(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事件發生於25日,據社區保全人員指出,當時他正在指揮交通,突然聽見「砰」一大聲;原先以為是花盆砸落,但隨即發現身後的轎車被砸破一個大洞,車裡還有一隻四腳朝天的天降烏龜 南京(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天降烏龜 南京(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躺在汽車椅墊上掙扎。保全人員說,這棟樓共有30層樓,將近一百公尺高,若天降烏龜 南京(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砸下來打到人,後果可不堪設想。

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
體型碩大,足足有20公分長

這隻天降烏龜 南京(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體型碩大,足足有20公分長,但在天降烏龜 南京(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墜樓」一番折騰後,天降烏龜 南京(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不只頭、腹部、右前肢有明顯割傷,天降烏龜 南京(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尾部附近的龜殼也破裂缺失。

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
尚不確定該天降烏龜 南京(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是何品種

警方表示,尚不確定該天降烏龜 南京(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是何品種,據觀察天降烏龜 南京(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頭部兩側有紅色斑點;此外,由於該棟樓每層有8戶人家,住戶甚多,還要花些時間尋找天降烏龜 南京(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主人。

天降烏龜 南京(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
原文網址: 奇事!南京玄武區天降烏龜 砸壞轎車玻璃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