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討海的狗

討海的狗

討海的狗討海的狗 上岸等婦餵養


騎著白色機車的婦人一到岸邊,車上載著食物籃,喇叭一響,只見7、8隻小黑狗和小黃狗,立刻搖搖尾巴,開心的簇擁而上,仔細看,這些小狗身上還濕濕的,而且遠處沙洲上,還有一隻小黑狗,聽到聲響,為了飽餐一頓,立刻跳進河裡,奮力地游泳渡海。




台南市流浪動物研究協會徐滿惠:「追追追,有時候不讓他們(捕狗隊)追到,有時候又游,游到對面的沙洲,愛心媽媽沒有來的時候,牠們就會跑到海裡面去抓魚,真的去捕魚,去捕魚的狗。」


這 處位在台南的鹽水溪畔上游的沙洲,小狗每天為了躲避捕狗隊的追捕,又為了渡海飽餐,而努力游過海水的樣子,被網友發現製作成影片,還給牠們一個「討海的 狗」的稱號,民眾說,由於地處偏僻,光是聚集在這裡討生活的小狗,就有100多隻。王姓婦人:「牠們又跑去海裡了,我來才有上來。」


這位王姓婦人,因為怕小狗在偏僻的地方餓壞肚子,天天騎上1個多小時的車,到這裡餵狗,一餵就是10幾年,光是1個月的飼料費,就得花上1萬多元,婦人也在不知不覺間,和小狗間形成了一種默契,小狗過海討生活的有趣模樣,也在網路上引起一番討論。


討海的狗
討海的狗! 狗游泳上岸癡癡等婦餵養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