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美版奶茶妹 天使與魔鬼 芭比娃娃

美版奶茶妹 天使與魔鬼 芭比娃娃

美版奶茶妹 天使與魔鬼 芭比娃娃
「美版奶茶妹」天使與魔鬼的化身!芭比娃娃 DAKOTA ROSE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名為「美版奶茶妹」的圖片,被網友爭相轉貼,因為照片中的女子拿著一罐維他奶喝,因此被封為「奶茶妹」。網友稱讚這名美國女孩很萌很夢幻,甚至直呼「簡直就是芭比娃娃」。


據陸媒報導,這名甜美的美國女孩在微博上的ID叫做DAKOTA ROSE,她的蘿莉裝扮令網友非常喜愛。



不僅於此,其它像是蝴蝶結、煙燻裝等美豔的妝容,甚至讓網友稱讚她根本是「天使與魔鬼」的結合。



不過挑剔的網友也不少,有人指出:「感覺這個女孩都是一個表情,不會笑的。像個假人一樣」。



但最受網友關注的就是奶茶妹的真實年齡,有人認為她頂多15、16歲,但網友發現她在資訊檔案上寫的年齡居然是27歲。



無論真實年齡為何,這個集芭比和蘿莉於一身的美女,已經傾倒大多數網友了!



DAKOTA ROSE's TWITTER
http://twitter.com/#!/dakotakoti

美版奶茶妹 天使與魔鬼 芭比娃娃
原文網址: 天使與魔鬼的化身! 「美版奶茶妹」網路爆紅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