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中國最萌美女漫畫家夏達

中國最萌美女漫畫家夏達

中國最萌美女漫畫家夏達中國最萌美女漫畫家夏達風靡日本


養眼的網路美女總能引來網友們樂此不疲地神侃,這兩天網上最火的美女當屬杭州漫畫家夏達。然而,瞬間爆紅後,夏達本人卻樂不起來,因為在她眼�,"美少女"或"蘿莉"這類字眼是一種侮辱。


但不管本人願意與否,各種影視代言約蜂擁而至。看來韓寒、郭敬明之後,中國又將誕生一位偶像級美女漫畫家。


連日來,日本和歐美數個知名動漫站點相繼報導了一位元神秘的中國女性漫畫家夏達。雖然其作品《子不語》得到日本集英社總編輯長茂木行雄和著名漫畫編輯松井榮元的大力推薦





但夏達在海外的走紅,更多依靠的不是作品,而是外形。由於一組封面模特照被諸多日本動漫愛好者瘋傳,被外媒稱作"中國最萌漫畫家"。


美女畫家的熱潮迅速轉至國內,其清新亮麗的外表瞬間讓網友心馳神迷,眾人連連驚呼"史上最可愛'蘿莉'出現"。


有人拿她和臺灣走紅的"宅男殺手"瑤瑤(郭書瑤)、超女張含韻、日本女星宮崎葵比較,幾乎把這些人都比下去了!


突然爆紅,讓夏達和其工作室的人很意外。"這兩天電話已被打爆,甚至有媒體趕到杭州。"夏達所在漫畫工作室外聯人員劉小姐介紹,夏達很內斂,"所有時間被創作填滿,沒有精力處理畫畫以外的狀況……


"劉小姐表示,夏達對突然走紅特別彆扭,這兩天都未接受媒體正面採訪。


的確,高中時就開始漫畫創作,並獲得各種獎項時,她沒有走紅;作品《子不語》在日本漫畫雜誌《Ultra Jump》連載一年,並於去年推出單行本時她沒有走紅


近日卻因一組照片在網上瘋傳為人認知,鬱悶在所難免。難怪夏達在博客強調,不喜歡這種生活狀態,"我失去了安靜思考的空間,差點忘了想要的是什麼……關注越多,越迷失。


"對於"史上最可愛蘿莉"的封號,她更反感,認為是一種侮辱。


夏達已近30歲,被冠以"蘿莉"字眼,難免彆扭。但這把年紀,還能有如此清純可愛的面孔,也引來網友好奇。她的走紅不單為作品《子不語》帶來一股暢銷熱潮,也吸引諸多廣告商,甚至影視公司注意。


"這兩天已有很多廣告商談合作,特別是遊戲代言合約,甚至有人邀請參演電影。"劉小姐表示,即便夏達不樂意,但其外貌確實起到宣傳推廣作用。對於蜂擁而至的廣告合約,劉小姐表示,工作室並不一概拒絕,"會為她把關。對於電影或代言,起碼要求是必須與其漫畫作品有關。"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