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武漢俏皮小菱 PK


想PK奶茶MM被嘲 武漢「俏皮小菱」怒發性感照



武漢俏皮小菱 PK
想PK奶茶MM被嘲 武漢「俏皮小菱」怒發性感照


自稱武漢大學生的網友「俏皮小菱」發帖PK「奶茶MM」,結果被網友嘲笑,武漢「俏皮小菱」她一怒之下發了張性感照

南京「奶茶MM」章澤天形象清純,加上名校背景,深受廣大網友喜愛。而一名自稱「俏皮小菱」的網友最近在論壇發帖,揚言要與章澤天PK,武漢「俏皮小菱」她附上一張嘟嘴照,網友嘲諷「妝太濃」,她一氣之下又發了性感照,帳號隨後被封。




武漢俏皮小菱 想PK奶茶MM 俏皮小菱直播300張照片,要秒(超過)奶茶MM


「俏皮小菱」自稱19歲,是武漢某大學的學生,她在「我要PK南京奶茶MM」的帖中表示,志氣不能輸,直播300張照片,要秒(超過)奶茶MM;武漢「俏皮小菱」她一口氣發了10幾張打扮時尚的照片,還稱奶茶MM的長相在學校裡很常見,而她的姊妹更是不輸奶茶MM。


武漢俏皮小菱 想PK奶茶MM 網友看完照片後直說「妝有點濃」、「不如奶茶MM清純」

不過,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直說「妝有點濃」、「不如奶茶MM清純」、「沒什麼氣質」。在一片批評聲中,「俏皮小菱」生氣地說:「不滿意的話,發張自己的醜照上來看看!我們學校的美女,不是其他學校可比的!」武漢「俏皮小菱」她還發出一張性感照,結果沒一會兒,帳號被封了。


隨後,又有一位網友自稱是「俏皮小菱」本人,發帖稱照片被盜用,「很抱歉引起了大家的誤會,我也是聽朋友說才知道…麻煩管理員一定要徹查此事。」她在帖中附上多張照片及一段參加比賽的影片,力證自己的清白,但有網友質疑:「也許這是一場自導自演的炒作!」

武漢俏皮小菱 想PK奶茶MM
原文網址: 想PK奶茶MM被嘲 武漢「俏皮小菱」怒發性感照


武漢俏皮小菱 想PK奶茶MM 自稱俏皮小菱發帖如下:


武漢俏皮小菱 想PK奶茶MM 【我要pk南京奶茶MM】裡的"俏皮小菱" 是假的我才是本人!


大家好很抱歉引起了大家的誤會
我也是聽朋友說在百度​​貼吧有人盜用我的相片
俏皮小菱盜用本人圖片實在可恥
關於原帖"我要 PK 南京奶茶MM"
我不知道這個
所謂的俏皮小菱是何居心
但是我相信
他瞞的了一時瞞不了一世
麻煩管理員一定要徹查此事
避免類似的事情發生
本人的圖片自從在貓撲躥紅之後
相繼在各大網站天涯佳緣人人QQ空間
都有人冒用請網友不要輕易相信
本人的真名是李美靚
並不是所謂的小菱
還要麻煩各位看官把真相傳給別人免得受騙了
下面附上我的ID圖片





這個視頻時我參加《魅力女孩》的時候錄的
唱的不好見諒
下面會有更多圖片證明我自己

武漢俏皮小菱 想PK奶茶MM - 俏皮小菱基本資料


性別:女
生日:1990年2月23日
出生地:浙江 – 金華 – 蘭溪市
居住地:浙江 – 金華 – 蘭溪市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