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南投鹿谷鄉 妖怪村


南投鹿谷鄉 妖怪村 歡迎來冒險


南投鹿谷鄉 妖怪村
溪頭有個妖怪村 歡迎來冒險


溪頭風景區增加一處新景點「南投鹿谷鄉 妖怪村」,以雲豹、怪獸塑像,南投鹿谷鄉 妖怪村營造如真似幻的場景,南投鹿谷鄉 妖怪村呈現流傳百年、人與野獸在森林互動的故事,南投鹿谷鄉 妖怪村成為觀光熱點,百無禁忌的年輕人,更是趨之若鶩,紛紛前往南投鹿谷鄉 妖怪村一探究竟!




會有「南投鹿谷鄉 妖怪村」,其實是誤打誤撞!鹿谷鄉產業觀光促進會理事長林志穎說,原本南投鹿谷鄉 妖怪村是要紀念他的阿公林贍、日本名字「松林勝一」,在山林間遭遇的故事,因此取名為「松林町」,不料,南投鹿谷鄉 妖怪村設施完成後,卻因為設置野獸塑像,被稱為南投鹿谷鄉 妖怪村,南投鹿谷鄉 妖怪村且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南投鹿谷鄉 妖怪村也就「順理成章」的將錯就錯。


林志穎說,松林勝一從小就與動物為伴,除了兩隻土狗,後來還收養流落山間的雲豹和黑熊;有一天深夜,他在山間工寮遭遇鬼妖攻擊,所幸老狗、雲豹和黑熊拚命與鬼妖搏鬥,卻僅有他和黑熊倖存,最後還將黑熊野放回歸森林!

南投鹿谷鄉 妖怪村既然是傳說,當然內容真真假假。林志穎表示,為了紀念兩隻忠狗和雲豹,因此在南投鹿谷鄉 妖怪村松林町設置牠們的塑像,南投鹿谷鄉 妖怪村轉述人與自然、野獸間的傳奇故事。

南投鹿谷鄉 妖怪村
引用自:溪頭有個妖怪村 歡迎來冒險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