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法鬥犬被薰昏


影片網路瘋傳 法鬥犬被熏昏


法鬥犬被薰昏
主人腋下太臭!法鬥犬被熏昏 影片網路瘋傳


動物的反應往往是最真實的!日本一隻法國鬥牛犬被主人抱在懷中,結果牠一抬頭高度剛好聞到男主人的腋下,不料,3秒後竟然被臭暈了!而該段逗趣的法鬥犬被薰昏影片被上傳到YouTube才短短4天,就吸引超過22萬人次點閱。




法鬥犬被薰昏 影片中可以看到男主人赤裸著上身,戴著耳機自言自語,似乎是在與人視訊;而懷中的法國鬥牛寵物犬突然抬頭往他「胳肢窩」聞了聞,接著不到3秒鐘,竟然就暈倒在他身後,法鬥犬被薰昏爆笑的畫面也引發網友瘋狂點閱。

就有網友表示,狗的鼻子是最靈敏的,想必法鬥犬被薰昏那「味道」應該比一般人聞到的更強烈吧;也有人說,這隻法鬥犬被薰昏好誠實,一點也不給主人面子;甚至有網友表示,看來以後抱狗要多注意自己體味了。

法鬥犬被薰昏
原文網址: 主人腋下太臭!法鬥犬被熏昏 影片網路瘋傳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