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安妮 曾正仁


安妮 曾正仁的妻子陳燕津


2001年,安妮 曾正仁的妻子陳燕津在廣三SOGO百貨當櫃姐,皮膚白皙,有雙靈活的大眼睛,隔年嫁給大19歲的曾正仁,兩人婚姻被喻為「麻雀變鳳凰」,但新婚不到1年,曾正仁宣告破產,安妮 曾正仁的妻子陳燕津隨同潛逃海外。去年,傳出安妮 曾正仁的妻子陳燕津在澳洲過奢華生活,穿名牌衣、背名牌包、住高級公寓,當時都沒有得到證實,事隔半年,安妮 曾正仁的妻子陳燕津卻在大陸當起節目主持人,拋頭露面,賺錢討生活。

安妮 曾正仁
化名「安妮」 曾正仁妻大陸主持節目


她是前廣三集團總裁曾正仁的妻子陳燕津,去年9月,傳出先生欠稅潛逃大陸,安妮 曾正仁的妻子陳燕津卻在澳洲讀書過著奢華的生活,現在,安妮 曾正仁的妻子陳燕津卻出現在對岸的電視台。浙江台節目《網路那點事》:「大家好我是安妮。」




安妮 曾正仁的妻子陳燕津 在節目上化名安妮

比較2002年嫁給曾正仁時,陳燕津現在更成熟,她在節目上化名安妮,和一名男主持人搭檔主持浙江電視台的談話性節目「網路那點事」,主題談的是減肥。浙江台節目《網路那點事》:「過年的時候,就是吃跟睡,所以跟某一種動物很像,就少運動了。」

安妮 曾正仁的妻子陳燕津 網路那點事

節目請來營養學老師指導減肥要領,但女主持人安妮 曾正仁的妻子陳燕津外貌亮麗,身材姣好,在節目裡的角色,反而更像是來賓。浙江台節目《網路那點事》:「網路有各國最熱門的知識,所以我會上網上網上網,然後看有什麼新的減肥方法,有什麼新的資訊。」



安妮 曾正仁的妻子陳燕津 「麻雀變鳳凰」

2001年,安妮 曾正仁的妻子陳燕津在廣三SOGO百貨當櫃姐,皮膚白皙,有雙靈活的大眼睛,隔年嫁給大19歲的曾正仁,兩人婚姻被喻為「麻雀變鳳凰」,但新婚不到1年,曾正仁宣告破產,安妮 曾正仁的妻子陳燕津隨同潛逃海外。

安妮 曾正仁的妻子陳燕津 在大陸當起節目主持人

去年,傳出安妮 曾正仁的妻子陳燕津在澳洲過奢華生活,穿名牌衣、背名牌包、住高級公寓,當時都沒有得到證實,事隔半年,安妮 曾正仁的妻子陳燕津卻在大陸當起節目主持人,拋頭露面,賺錢討生活。

安妮 曾正仁的妻子陳燕津
化名「安妮」 曾正仁妻大陸主持節目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