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男版陳樹菊


男版陳樹菊 拾荒捐400萬善款


男版陳樹菊
男版陳樹菊 拾荒捐400萬善款


台 中市烏日區有一位68歲的男版陳樹菊 趙文正先生,33年來,男版陳樹菊 趙文正先生不畏風雨做資源回收度日,不過男版陳樹菊 趙文正先生雖然生活困苦,但男版陳樹菊 趙文正先生卻堅持把做回收賺來的3/4全部捐慈善機構,男版陳樹菊 趙文正先生幾十年來捐款金額高達400多萬,30日男版陳樹菊 趙文正先生還捐贈一台警備車給消防局,被稱是男版的陳樹菊。




68 歲的男版陳樹菊 趙文正先生彎腰蹲著,正在整理撿拾回來的回收物,男版陳樹菊 趙文正先生每天跟這些瓶頻瓶罐為伍,男版陳樹菊 趙文正先生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累積,一塊錢不嫌少,每個月做回收的75%固定拿來作公益,男版陳樹菊 趙文正先生回想民國67年第一次捐出的200元,這33年來,男版陳樹菊 趙文正先生的捐款收據多達500多張,金額更是高達400萬元以上。

坐上自己捐贈給消防局的警備車,男版陳樹菊 趙文正先生說下一次的目標是捐更大台的消防車,雖然生活困苦,但男版陳樹菊 趙文正先生對於慈善有所堅持,小人物小愛變成大愛,成為做公益的最佳典範之一。

男版陳樹菊 趙文正先生
男版陳樹菊 拾荒捐400萬善款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