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小林志玲 池佳真

小林志玲 池佳真

台鐵女列車長 小林志玲 池佳貞

池佳貞 台鐵小林志玲 池佳貞台鐵女列車長 小林志玲 池佳貞

小林志玲 池佳真
台鐵女列車長 出個小林志玲

六位台鐵「二代女車長」昨天亮相,這群被台鐵人封為「微笑天使」的台鐵女列車長,被台鐵賦予重建新形象的任務;台鐵女列車長其中長相清秀的小林志玲 池佳真(見圖),更被旅客封為「小林志玲」。



六位台鐵「二代女車長」昨天亮相,這群被台鐵人封為「微笑天使」的台鐵女列車長,被台鐵賦予重建新形象的任務;台鐵女列車長其中長相清秀的小林志玲 池佳真(見圖),更被旅客封為「小林志玲」。


台鐵去年訓練出第一批台鐵女列車長,今年「二代女車長」再加入戰場,台鐵女列車長人數已經達到四十一人,年輕、親切,是旅客對這群台鐵女列車長娘子軍的共同印象。

昨天亮相的台鐵女列車長中,身高一七○、擁有「小林志玲」稱號的池佳貞是目光焦點。東吳大學會計系畢業的小林志玲 池佳真,原本擔任車站播音、售票等工作,之後小林志玲 池佳真想轉換工作環境,甄試錄取台鐵女列車長

台鐵女列車長 小林志玲 池佳真表示,有一回碰到旅客急急忙忙找她,台鐵女列車長 小林志玲 池佳真還以為發生緊急事情,結果竟然是一群旅客要跟她合照。小林志玲 池佳真期許可以像林志玲一樣,贏得旅客的信賴。




另外,年僅廿五歲的李尹甄畢業於台北大學合作經濟系,是目前最年輕的台鐵女列車長

台鐵女列車長 李尹甄說:「大學畢業後原本從事保險業,但為了把工作與遊玩結合,才報考台鐵,當上車長後,可以邊工作邊看風景,是這份工作最大樂趣。」

小林志玲 池佳真
引用自:台鐵女列車長 出個小林志玲


小林志玲 列車長 - 台鐵女列車長 「小林志玲」池佳真 (組圖+影片) ......

台鐵女列車長結訓上路,成為吸精「嬌」點。

台鐵女列車長池佳真,被旅客誇像林志玲。

tags: 小林志玲 列車長,台鐵女列車長小林志玲,台鐵女列車長池佳真小林志玲,台鐵女列車長小林志玲高挑身材,台鐵女列車長小林志玲清秀五官,台鐵女列車長小林志玲,台鐵 女列車長李尹甄,台鐵女列車長最年輕列車長,台鐵女列車長小林志玲圖片,台鐵女列車長小林志玲影片,台鐵女列車長小林志玲美女牌

池佳真 - 說話帶著可愛的娃娃音,今年29歲,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清秀的五官,讓她有小林志玲的稱號...

一向給人形象陽剛、男性員工居多的台鐵,最近多了一批年輕的女性列車長,剛完成結訓的她們,今(5)天公開亮相,其中一位還號稱是「小林志玲」。看到笑容甜美、親切的女列車長,旅客直說「有空姐的感覺!」 ..............

小林志玲 列車長 -池佳真

台鐵女列車長 池佳真 - 小林志玲 列車長池佳真 (組圖+影片)

小林志玲 列車長 - 台鐵女列車長池佳真 -「小林志玲」超吸睛

池佳真 - 說話帶著可愛的娃娃音,今年29歲,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清秀的五官,讓她有小林志玲的稱號...

池佳貞 - 台鐵打美女牌列車長貌似林志玲

百 年老店台鐵,為了提升形象,近來進用很多女性列車長,今天9位女列車長首度亮相,都是25歲到30出頭的年輕女性,其中還有一位被封為小林志玲,長相甜 美,連聲音都有娃娃音;而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75年次,看起來還像個小女孩,但男性列車長該做的事情,像是通馬桶,都難不倒她。

台鐵女列車長:「謝謝大家搭乘台鐵。」

整齊制服一字排開,她們是台鐵最新一批女列車長,都是六年級後段和七年級生,用青春活力、甜美笑容,來服務旅客。列車長池佳真:「各位旅客您好,本列車是9點40分,開往樹林的1062次自強號。」

可愛的娃娃音,這一位叫池佳真,今年29歲,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清秀的五官,讓她有小林志玲的稱號。池佳真:「也有旅客說像林志玲的有,其實大部分都是稱讚說,很漂亮、很可愛之類的,也有說很帥的。」

年紀最小的是她,75年次的李尹甄,是台鐵全路段最年輕的列車長,大學一畢業就考上台鐵,別看她就像個小女孩,所有男性列車長要做的事,她也是全部包辦。列車長李尹甄:「我們有簡單的按鈕這樣子,我們有簡單的按鈕,不是用手下去通這樣子。」

看到女性當列車長,乘客也感到很新鮮。乘客:「坐起來看到,有比較舒服一點,很滿足了。」

女性親切、貼心的特質,注入向來形象陽剛的台灣鐵路,讓百年老店有新氣象。

一向給人形象陽剛、男性員工居多的台鐵,最近多了一批年輕的女性列車長,剛完成結訓的她們,今(5)天公開亮相,其中一位還號稱是「小林志玲」。看到笑容甜美、親切的女列車長,旅客直說「有空姐的感覺!」

「大 家好,歡迎搭乘台鐵!」百年老店的台鐵,今天有9位女列車長亮相,她們都是6年級後半段和7年級生。其中70年次的池佳真,東吳大學經濟系畢業,身材高 挑、五官清秀,加上娃娃音,有「小林志玲」封號。她說,「有旅客說像林志玲,但其實大部分都只是稱讚說,很漂亮、很可愛之類的,還有說很帥的。」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