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貓熊牛 全球24頭


全球24頭的迷你「貓熊牛


貓熊牛 全球24頭
迷你「貓熊牛全球24頭


美國科羅拉多州北部一處農場上周五有頭罕見的全球24頭的迷你「貓熊牛」誕生,全球24頭的迷你「貓熊牛」身上的黑白花紋分布跟中國國寶貓熊如出一轍,全世界只有全球24頭的迷你「貓熊牛」。

全球24頭的迷你「貓熊牛」白臉黑眼圈喊87萬






全球24頭的迷你「貓熊牛」 混合8種迷你牛的基因

這頭全球24頭的迷你「貓熊牛」被取名為「班」的迷你小公牛,媽媽是頭黑色的安格斯牛。班是農場主人花費44年時間,混合8種迷你牛的基因,才創造出來的全球24頭的迷你「貓熊牛」,腰部有一圈白毛環繞,白色的臉上有兩個黑眼圈,全球24頭的迷你「貓熊牛」跟可愛的貓熊一模一樣,讓遠道來訪的中國代表團嘖嘖稱奇,未來將全球24頭的迷你「貓熊牛」逆輸入到中國。

全球24頭的迷你「貓熊牛」 個性溫馴


農場主人傑森表示,這種玩賞用全球24頭的迷你「貓熊牛」,市價可以賣到3萬美元(約87萬元台幣),且全球24頭的迷你「貓熊牛」個性溫馴,養在家裡不是問題,不怕搞壞屋裡的家具。這家農場除了全球24頭的迷你「貓熊牛」之外,還培養出迷你驢、迷你袋鼠等嬌小動物。

貓熊牛 全球24頭
迷你「貓熊牛」全球僅24頭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