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角弓反張

角弓反張

角弓反張 Opisthotonos

Opisthotonos 角弓反張Opisthotonos 角弓反張



角弓反張
Opisthotonos 角弓反張


沿著脊骨的肌肉痙攣,令到身體不由自主地向後彎曲,成為半圓形的弓狀,就是角弓反張(角弓反張 Opisthotonos)角弓反張(角弓反張 Opisthotonos)嚴重時,患者如果躺下的話,就只有頭和腳跟會接觸到地面。角弓反張(角弓反張 Opisthotonos)的患者以嬰兒和小孩佔多,也以他們的身體彎曲得最厲害。




角弓反張(角弓反張 Opisthotonos) 病因

因為腦膜炎、腦瘤、蛛網膜下出血、頭部嚴重受傷等等而疼痛,身體為了減輕痛楚而使脊骨癱瘓

患上破傷風,令到肌肉收縮

某些藥物的副作用

角弓反張(
角弓反張 Opisthotonos)治療方法

找出引起角弓反張(角弓反張 Opisthotonos)的原因並加以治療,只要把病因治好,角弓反張(角弓反張 Opisthotonos)就會自動痊癒。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