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


美女和美食,通常很難令人聯想在一起。但日本有一位料理高手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被當地媒體譽為「美得過火的營養師」。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不但出版食譜,也為雜誌拍攝清涼寫真,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同時滿足了日本男性的眼睛和腸胃。




好看又好吃的蛋包飯、清淡爽口的茶泡飯、材料豐富的義大利燉飯,還有鮮嫩美味的牛排,這些全都是出自於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的手藝。現年31歲的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是日本目前最受歡迎的美食節目主持人之一,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本身不但是一位料理好手,同時也是合格的營養師,加上甜美的長相,和曲線玲瓏的身材,難怪日本媒體會用「美得過火的營養師」來形容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

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同時滿足了男性讀者的眼睛和腸胃

去年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出版了一本食譜,設計出日本男性最喜歡的120道菜,幫助日本女性迅速確實地掌握愛人的胃。這個月,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又出版了另一本新書,介紹一些製作方便,熱量在300大卡以內的消夜點心,體貼想吃又怕胖的夜貓子。而且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最近還為日本的花花公子雜誌,拍攝清涼寫真,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同時滿足了男性讀者的眼睛和腸胃。




一般人只要聽到是營養師開的菜單,第一個反應可能是「健康但不一定美味」,但這位營養師如果是個超級大美女,可就另當別論了。被日本媒體評為「美得過火的營養師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最近不但出了新書「吃不胖的消夜」,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還為雜誌拍攝清涼寫真照,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大大滿足了日本男人的眼睛和胃。

出生於大阪的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1979年生,擁有管理營養師、中醫藥膳指導員、食品衛生管理者等資格,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曾在私立醫院、小學當過營養師,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本身也是一位料理研究家。

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抓住「真命天子」的胃

去年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曾出版一本叫做「120道菜抓住真命天子的胃」食譜,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和婚姻仲介網站bridalnet合作,針對2萬名男性進行問卷調查,統計出男性最愛的120道菜,幫助日本女性在尋找對象的過程中,能夠迅速確實地抓住「真命天子」的胃。

今年7月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再度出版「吃不胖的消夜—再晚也安心300卡路里食譜」,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介紹一些製作方便,而且卡路里控制在300以內的消夜食譜。

由於長相甜美,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也常受邀上電視台的美食節目,最近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應日本的花花公子(Playboy)周刊之邀,拍攝清涼寫真照。身高162公分,三圍88、58、88的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難得在鏡頭前展露她在圍裙底下的誘人身材,讀者的反應是森崎 日本美女食神森崎友紀 日本美女食神)「果然是營養滿點」。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