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蜘蛛雞 六腳 - 打激素 六腳 蜘蛛雞



網路謠傳打激素的蜘蛛雞六腳蜘蛛雞)的腿會變多,賣了30幾年的攤商聽了也直搖頭。攤商:「從來都沒有賣過蜘蛛雞六腳蜘蛛雞),也沒看過那種蜘蛛雞六腳蜘蛛雞),那亂講的啦。」民眾:「我想不可能有(蜘蛛雞六腳蜘蛛雞)),這封謠言信從大陸網站開始散播,遭點名的速食店澄清使用的是台灣國產雞保證沒問題,但事實上動物產生畸形。

倒是有可能像是江蘇,曾出現有小豬長6條腿約旦曾出現過4腿雞,但要大量生產打激素的蜘蛛雞六腳蜘蛛雞),現代科技還無法辦得到,所以打激素的蜘蛛雞六腳蜘蛛雞)只是網路謠言可千萬別恐慌。

蜘蛛雞 六腳
蜘蛛雞 六腳 - 打激素蜘蛛六腳雞?網路謠言十年


網路謠言滿天飛, 一封電子郵件,從大陸傳到台灣,傳了十年,有一張照片裡的雞,長了六條腿,模樣很像「蜘蛛」,還說這些打激素的蜘蛛雞六腳蜘蛛雞)拿來做成速食店的炸雞,有民眾信以為真,而不敢吃炸雞,不過農委會防檢局駁斥,生長激素不會讓雞多長腿,頂多是突變種或畸型,要民眾放心。




大口啃炸雞好滿足,不過網路謠傳一張照片打激素的蜘蛛雞六腳蜘蛛雞),這打激素的蜘蛛雞六腳蜘蛛雞)身上總共有六條腿,多了四條 網路文章,更信誓旦旦說這打激素的蜘蛛雞六腳蜘蛛雞)靠著打生長激素,所以最多能長出六條腿 六只翅膀有的打得少,只能長三條腿而且已經流到市面的速食店裡,但農委會防檢局鄭重駁斥。防檢局副局長黃國青:「除非你是用合成照片,你要有多少隻雞腿,或多少隻翅膀,是可以合成出來的(蜘蛛雞六腳蜘蛛雞))實際應該是不可能的事。」

農政單位解釋就算真的打生長激素,頂多只能幫小雞快速長大,不可能多長腳而且生長激素,在國內已經列為禁藥養雞戶一旦使用可能開罰3到15萬,網路謠傳打激素的蜘蛛雞六腳蜘蛛雞)的腿會變多,賣了30幾年的攤商聽了也直搖頭。攤商:「從來都沒有賣過蜘蛛雞六腳蜘蛛雞),也沒看過那種蜘蛛雞六腳蜘蛛雞),那亂講的啦。」民眾:「我想不可能有(蜘蛛雞六腳蜘蛛雞)),這封謠言信從大陸網站開始散播,遭點名的速食店澄清使用的是台灣國產雞保證沒問題,但事實上動物產生畸形。

倒是有可能像是江蘇,曾出現有小豬長6條腿約旦曾出現過4腿雞,但要大量生產打激素的蜘蛛雞六腳蜘蛛雞),現代科技還無法辦得到,所以打激素的蜘蛛雞六腳蜘蛛雞)只是網路謠言可千萬別恐慌。

蜘蛛雞 六腳 - 打激素 六腳 蜘蛛雞
蜘蛛雞 六腳 - 打激素蜘蛛六腳雞?網路謠言十年



赫見六腳蜘蛛雞 照片流傳網友驚 傳聞速食店肉品來源 農委會駁斥 打生長激素 加速成長不會長腳
... 蜘蛛雞照片,很多人看了都驚呼不敢相信! 就連外國朋友也從沒看過蜘蛛雞, ... 並不會多長雞翅或雞腿,國內規定如果家畜或家禽的飼料摻入生長激素,抗生素,盤尼西林、綠黴素等藥物,最高可罰到十五萬元,蜘蛛雞六腳蜘蛛雞)雖然不知真是真是假,但已經在網路上造成話題! ...

赫見六腳蜘蛛雞 照片流傳網友驚
...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張,有6隻腳的「蜘蛛雞」照片,更有傳言說速食店炸雞,就來自這種蜘蛛雞六腳蜘蛛雞),是靠打生長激素養出來的,嚇得很多人不敢吃炸雞腿了,不過農委會駁斥這個傳聞 因為以目前的技術還不可能達成6腳雞,更何況現在生長激素是禁用藥,這些照片根本就是合成的! ...

激素打出六腳雞 ?農委會:假的啦
... 速食店炸雞來自六隻腳的「蜘蛛雞」?誇張的網路謠言一傳逾十年,農委會已多次澄清,但仍有網友到處流傳,家庭主婦林仙錦收過兩位友人轉寄,嚇得不敢吃炸雞腿與炸雞翅。 ... 十年前的謠言中,蜘蛛雞六腳蜘蛛雞)是四隻腳,至今傳聞蜘蛛雞六腳蜘蛛雞)變成六隻腳,研判應是合成照。 「無稽之談! ...

激素打出六腳雞?農委會:假的啦
速食店炸雞來自六隻腳的蜘蛛雞六腳蜘蛛雞)?誇張的網路謠言一傳逾十年,農委會已多次澄清,但仍有網友到處流傳,家庭主婦林仙錦收過兩位友人轉寄,嚇得不敢吃... 十年前的謠言中,蜘蛛雞六腳蜘蛛雞)是四隻腳,至今傳聞蜘蛛雞六腳蜘蛛雞)變成六隻腳,研判應是合成照。 ...

生長激素打出「蜘蛛雞」?農委會斥合成照‎
普通的雞只有2隻腳,但是你看過6隻腳的「蜘蛛雞六腳蜘蛛雞)」嗎?日前有網路謠言指出,速食店之所以有充足的雞腿和雞翅,是因為在雞身上打生長激素, ... 謠傳生長激素打出蜘蛛雞六腳蜘蛛雞),民眾嚇得不敢再吃炸雞腿。

激素打出六腳雞 ?農委會:假的啦
... 速食店炸雞來自蜘蛛雞六腳蜘蛛雞)?誇張的網路謠言一傳逾十年,農委會已多次澄清,但仍有網友到處流傳,家庭主婦林仙錦收過兩位友人轉寄,嚇得不敢吃炸雞腿與炸雞翅。 ... 十年前的謠言中,「蜘蛛雞」是四隻腳,至今傳聞蜘蛛雞六腳蜘蛛雞)變成六隻腳,研判應是合成照。 「無稽之談!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