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德國牧羊犬 40秒成長紀錄


小狗成長速度驚人,一晃眼就從小不點變大狗!美國一位飼主別出心栽地,將愛犬從8週到1歲的成長過程,濃縮成德國牧羊犬 40秒成長紀錄德國牧羊犬的40秒成長紀錄片),結果德國牧羊犬 40秒成長紀錄德國牧羊犬的40秒成長紀錄片)在網路上爆紅!德國牧羊犬 40秒成長紀錄德國牧羊犬的40秒成長紀錄片)畫面中的後盾、副角都一樣,只是牠的體型不斷拉長、拉高,變得極其健壯,德國牧羊犬 40秒成長紀錄德國牧羊犬的40秒成長紀錄片)唯一不變的,即是那雙凝視主人的忠誠眼眸。





德國牧羊犬 40秒成長紀錄德國牧羊犬的40秒成長紀錄片)影片裡的主角是隻德國牧羊犬「Dunder」,牠從事網路行銷工作的飼主無比別出心栽,將Dunder 從小到大在同一個場景拍的照片串聯起來,製作成一段德國牧羊犬 40秒成長紀錄德國牧羊犬的40秒成長紀錄片),並配上可愛配樂。

只見德國牧羊犬 40秒成長紀錄德國牧羊犬的40秒成長紀錄片)畫面中的「Dunder」在同個後盾中,從8 週大「小不點」的模樣,逐漸拉高、拉長。可愛的垂耳漸漸聳立、短短的鼻子變成錦繡的臉龐、體型也越來越高峻健壯;眼神從稚嫩變得穩重,但凝視著主人時仍然忠誠又純真。

德國牧羊犬 40秒成長紀錄德國牧羊犬的40秒成長紀錄片)短片上傳後很外在網路上爆紅,迴響也極其熱烈。網友直誇:「這部德國牧羊犬 40秒成長紀錄德國牧羊犬的40秒成長紀錄片)影片的點子太棒了!」也有許多人把穩到,Dunder 有不拘一格的滑稽玩具,看起來過得很厄運。還有德國牧羊犬 40秒成長紀錄德國牧羊犬的40秒成長紀錄片)飼主想起本人把狗從小養到大的成果感,呼籲:「養狗要對牠負責一輩子,不要覺得狗長大就不成愛了,牠們對主人的愛不會因為年齡或皮相而改變。」

德國牧羊犬 40秒成長紀錄德國牧羊犬的40秒成長紀錄片
小狗長大速率驚人 德國牧羊犬「40秒成長紀錄片」爆紅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