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泰國版 小愛【圖+影】

泰國版 小愛【圖+影】

泰國版 小愛
泰國版「小愛」網路爆紅

泰國版 小愛 Bell Nuntita


泰國版「小愛」網路爆紅 男女雙聲完美動聽
選秀節目在各國盛行,最近在「泰國達人」(Thailands Got Talent)的節目中出現一個長相清秀的漂亮美女貝兒(Bell Nuntita),一開口展現出細膩的女聲令評審陶醉,但她忽然用充滿磁性的男性嗓音接唱,完美的男女雙聲讓全場觀眾躁動。

泰國版 小愛 Bell Nuntita - 公開自己是變性人
今 年27歲的貝兒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標準的濃眉大眼雖然不是參賽者中最亮眼,但「她」先是用女聲融化3位評審的心,緊接著以沉穩的男聲令他們傻眼,半男半女 同體獻唱讓她順利晉級。貝兒出奇不意的公開自己是變性人,其中一名評審驚訝地說,「妳竟然這樣一直欺騙我,這是不可能的事。」

泰國版 小愛 Bell Nuntita - 希望父親能夠接納真正的她
貝兒擁有迷人的笑容,「天生」的嗓音更讓她一夕成為泰國新偶像,她被訪問時提到,自己從小就被同學笑是男同性戀、怪胎,當選擇變性成「她」的時候還被父親痛毆,但她還是希望父親能夠接納真正的她。

泰國版 小愛 Bell Nuntita - 「勇氣與美麗兼俱」
貝兒不做作的態度讓越來越多泰國的觀眾支持她,網路上也瘋狂轉載她的影片;台灣網友也推薦貝兒的影片,誇讚「好棒的聲音」、「勇氣與美麗兼俱」,還有人將她的美麗比喻成可愛的女模「小愛」劉薰愛。

泰國版 小愛 Bell Nuntita
影片:Thailand's Got Talent - Bell Nuntita





泰國版 小愛 Bell Nuntita
引用自:泰國版「小愛」網路爆紅 男女雙聲完美動聽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