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北極熊克努特 4歲【圖+影】

北極熊克努特 4歲
明星北極熊克努特暴斃 得年4歲3個月

北極熊克努特 4歲的Knut北極熊克努特 4歲的Knut



明星北極熊克努特暴斃 得年4歲3個月
中天新聞》德國柏林動物園紅極一時的動物明星北極熊克努特,19日當著600百多名遊客前暴斃,得年4歲3個月,園方與遊客都相當錯愕,園方將解剖柯努特以查明猝死的原因­。

北極熊克努特 4歲的Knut北極熊克努特 4歲的Knut

北極熊克努特 4歲的Knut - 數百遊客面前 北極熊克努特暴斃
德國柏林動物園的明星北極熊克努特(Knut)十九日驚傳死亡,得年僅四歲。柏林動物園的熊類專家克羅斯指出,克努特被發現在牠的欄舍內突然倒下暴斃,死因不明,當時約有六百至七百名遊客目睹克努特的死亡。

北極熊克努特 4歲的Knut北極熊克努特 4歲的Knut

克努特二○○六年十二月五日出生,不料被母親棄養,園方以人工方式照顧,小克努特可憐的遭遇和可愛的模樣掀起旋風,成為德國人氣動物明星,不但二○○七年曾和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拍「浮華世界」雜誌封面,更為柏林動物園賺進數億歐元的收入。

北極熊克努特 4歲的Knut北極熊克努特 4歲的Knut

克努特長為成熊後人氣稍減,被紐倫堡動物園另一隻可愛北極熊「雪花」搶走不少鋒頭。

引用自:數百遊客面前 北極熊克努特暴斃


北極熊克努特 4歲的Knut北極熊克努特 4歲的Knut




德國北極熊努特暴斃 數百遊客目睹
德國柏林動物園的明星北極熊努特(Knut,德文K不發音),19日驚傳暴斃。據園方表示,努特被發現在欄舍內忽然倒下,死因不明,當時約有600多名遊客目睹。

努特2006年12月5日出生後,隨即被母親棄養,園方以人工方式照顧。牠可愛模樣及可憐遭遇,經全球媒體報導,掀起一陣旋風,牠也成為該園人氣明星。2007年,牠與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合拍雜誌封面,為園方賺進數億歐元。

園方表示,對於努特忽然暴斃感到震驚,因為牠在前幾天沒有任何異常情況,而北極熊平均可活到35歲。據目擊者指出,努特坐在岩石上,左腳開始顫抖,接著牠繞圈圈走,後來就跌進水池內死亡。目前,牠的死因還不明,預定21日解剖。

原文網址: 德國北極熊努特暴斃 數百遊客目睹




北極熊克努特 4歲的Knut北極熊克努特 4歲的Knut

遊客驚睹 熊明星克努特暴斃 暴紅賺進4億 平均壽命35歲卻只活4年
德國柏林動物園的明星北極熊克努特(Knut),前天驚傳暴斃死亡,年僅4歲。據園方表示,當時克努特坐在岩石上,突然左腳顫抖,隨即跌落水池死亡,逾6百名遊客目睹這一幕,驚呼不斷,園方今將解剖屍體釐清死因。

法新社報導,克努特的死讓德國上下籠罩在一片哀傷中,柏林動物園發言人班奈克(Bienek)表示:「每個人震驚不已。」柏林市長沃維萊特說:「克努特會一直活在大家心裡。」

腳顫抖突跌入水池
園方指出,對於克努特突然暴斃,不但震驚更感到意外,因為牠在前幾天毫無任何異狀,而北極熊平均可活到35歲。

根據目擊者表示,當時克努特坐在岩石上,突然左腳開始顫抖,接著牠繞圈圈走,隨即跌入水池,臉部朝下浮出水面。現場遊客都嚇呆了,連忙通知園方管理員,最後證實克努特已經死亡。

克努特出生於2006年12月5日,一生下來就遭到母親棄養,雙胞胎弟弟4天後夭折,動物園派出飼養員杜夫來恩(Thomas Doerflein)接手飼養,成為柏林動物園30多年來第一隻人工飼養存活的北極熊。

曾經登上雜誌封面
杜夫來恩每天給牠餵奶、陪牠玩耍、彈吉他唱歌給牠聽,照顧得無微不至。2007年3月,克努特首度在柏林動物園亮相,毛茸茸的可愛模樣立刻擄獲世人的心,成為家喻戶曉的動物明星。

克 努特不但是媒體寵兒,經常上電視,還擁有自己的部落格、歌曲、T恤、郵票、玩具,甚至曾和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一同登上《浮華世界》雜誌封面,為動物園賺進 至少4.1億台幣收入。不過隨克努特年紀漸長,模樣不再可愛,人氣略微下滑,被紐倫堡動物園另一隻可愛北極熊「雪花」搶走不少風頭,甚至遭3隻同籠母熊 「排擠」。園方曾陸續為牠牽線介紹「女朋友」,盼日後能促成良緣。

「飼養狀態應重審」
德國動物保護聯盟主席痛心地說:「克努特坎坷的一生再次證明,北極熊並不屬於動物園。」他認為德國動物園內野生動物的飼養狀態,應重新審視。

克努特(Knut)小檔案
生卒:2006/12/05~2011/03/19,得年4歲
身世:出生後遭母親拋棄,孿生兄弟4天後夭折,由飼養員人工飼養
事蹟:2007年3月首度在柏林動物園亮相,可愛模樣風靡各界,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曾和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一同登上《浮華世界》雜誌封面,為動物園賺進至少4.1億元台幣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引用自:遊客驚睹 熊明星克努特暴斃 暴紅賺進4億 平均壽命35歲卻只活4年

影片:
北極熊克努特 4歲 - 明星北極熊克努特暴斃 得年4歲3個月-中天新聞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