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地震餅乾 - 日本特製「地震餅乾」 可存放5年【圖+影】

地震餅乾 - 日本特製「地震餅乾」 可存放5年【圖+影】

地震餅乾
日本特製「地震餅乾」 可存放5年

地震餅乾 - 日本特製「地震餅乾」 可存放5年



日本特製「地震餅乾」 可存放5年
日本東北大地震,災情慘重,台灣民眾開始搶購日本製造的地震餅乾,市面上有一種產地是受災嚴重的日本茨城縣的餅乾,這種餅乾用鐵盒子裝,再減少糖分,保存期限長達五年,據說就是專為地震所製造的。

地震餅乾 - 日本特製「地震餅乾」:保存期限5年
日本東北大地震,震垮家園又引發海嘯襲擊,讓鄰近的台灣見識了大自然的可怕,翻到鐵盒底部,賞味期限標示到2015年,鐵盒上這幾個大字翻譯成中文就是保存期限5年,建議定期更換,是地震逃生包裡最重要的角色。

地震餅乾 - 日本特製「地震餅乾」:日本地震餅乾賣得最好
地震餅乾專為地震準備,就算小朋友和小狗充滿好奇,但是不到最後關頭絕對不能開來吃,地震餅乾當然不希望用得到,這種特殊設計的餅乾到底哪裡買得到? 走進專賣日貨的小店,日本地震餅賣得最好,原本一整條櫃子都是地震餅,現在只剩下3盒。

地震餅乾 - 日本特製「地震餅乾」:原料上糖分較少
打 開地震餅乾,鐵罐真空包裝,裡頭有三條小餅乾,吃起來就像是一般小圓餅乾,只是沒有那麼甜,地震餅乾為了維持長時間品質穩定,原料上糖分較少,用鐵盒包裝 避免受潮和一般餅乾相比,地震餅乾存放期限5年,一般餅乾只能放12個月,也就是一年,而且地震餅乾的產地,就是這次受災嚴重的茨城縣,日本為地震做好準 備,台灣民眾也買了地震餅乾,但是希望永遠用不上。

地震餅乾 - 日本特製「地震餅乾」
影片:日本特製地震餅乾 可存放5年




地震餅乾 - 日本特製「地震餅乾」
引用自:日本特製「地震餅乾」 可存放5年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