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三姓家奴 劉江華

三姓家奴 劉江華

三姓家奴 劉江華為議席賣黨友 - 三姓家奴 劉江華


在一片「歡呼聲」中落敗的三姓家奴 劉江華,可謂政界變色龍,出道時加入民主黨前身港同盟,其後被指出賣黨友而退黨,自組公民力量,最後更投左成為民建聯核心成員, 經常公開批評泛民人士。三姓家奴 劉江華因曾效力三個政黨,故被稱三姓家奴。


三 姓家奴 劉江華





轉投親中陣營 - 三姓家奴 劉江華

三姓家奴 劉江華1985年當選沙田區議員,後來加入港同盟。91年三姓家奴 劉江華為了在立法局選舉取得議席而攻擊港同盟成員,被黨友譴責及要求退黨。三姓家奴 劉江華遂自立門戶成立「公民力量」,在沙田區擁有龐大動員能力。


三 姓家奴 劉江華


三姓家奴 劉江華自此投向親中陣營,98年加入民建聯,05年更成副主席,常在不同議題如《截取通訊及監察條例草案》及拉布等炮擊泛民。


三 姓家奴 劉江華



三姓家奴 劉江華連任沙田區議員至03年,終被民主黨何淑萍擊敗。去年三姓家奴 劉江華再參選沙田區議會重選,終再當選重返沙田區議會。


三 姓家奴 劉江華



三姓家奴 劉江華惹火言論

•06年評泛民就《截取通訊及監察條例草案》的修訂,「所有由泛民提出嘅任何修訂,一條都唔可以通過」。


•08年雷曼事件爆發,立法會外對一眾苦主說︰「我係民建聯嘅劉江華,民建聯一定會幫大家撐到底。」但立法會表決成立專責小組跟進時,劉江 華卻投反對票。


•猛烈批評拉布議員,但原來99年立會討論兩局「殺局」時,劉江華曾力撐拉布︰「拉布係策略,就係想有一兩個人捱唔住離開,咁就係成功,喺 一個議會來講,係完全可以接受。」


三姓家奴 劉江華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