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林嘉欣有喜

林嘉欣有喜

林嘉欣再有喜 - 林嘉欣有喜


早前出席活動明顯充滿孕味的林嘉欣,被問到是否再有喜時只支吾以對,昨午她終於透過微博公布有喜,並笑說鄭伊健想做乾爹。豈料揚言明年結婚 的伊健,即被網友催促要快些造人,那就可以當真正的父親!


林 嘉欣有喜





於 2010年與導演袁劍偉結婚並在同年誕女的女星林嘉欣,近年專心照顧女兒,閒時才出席活動或工作。最近出席活動時,嘉欣坦言想再添小寶寶,直 到她上周以鬆 身衫出席活動時,明顯孕味甚濃!被問到是否有喜,嘉欣支吾以對,一時說不知道,一時又說還在努力造人中。問到是否因未夠三個月而怕BB小器? 她說:「你話 呢?唔知呀!」更稱若年底前還未成功造人,便會去拍戲。


林 嘉欣有喜


身材豐滿 腹部微隆 - 林嘉欣有喜

言猶在耳,嘉欣昨午上載兩張相片, 其中一張是與好友鄭伊健的合照。相中,身穿Deep V裙晒豐滿身材的嘉欣,腹部明顯隆起,並一臉慈愛地摸着腹部。伊健則搞笑地模仿嘉欣扮大肚婆。嘉欣更在微博親自寫道:「我又做媽媽了!鄭伊健想做乾爹,好 不好呢?」伊健即在微博回覆:「好!恭喜」公布喜訊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恭喜嘉欣,更順勢取笑伊健,着他快結婚、快做父親,那就可以當真正的 父親,不用只 做乾爹了!


林 嘉欣有喜


林 嘉欣有喜


林嘉欣再有喜 - 林嘉欣有喜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