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末日造諾亞方舟

末日造諾亞方舟

末日造諾亞方舟 - 荷蘭男子造諾亞方舟「與末日無關」


荷蘭男子惠博斯實現20年心願,成功按造原尺寸打造出真實版諾 亞方舟。他分毫不差地按照聖經「創世紀」中,上帝給予諾亞的指示興建末 日造諾亞方舟


末 日造諾亞方舟






末 日造諾亞方舟長130公尺、寬29公尺、高23公尺。雖然大小可能無法容納地球上每個物種、兩兩一對,但末 日造諾亞方舟相當寬敞,足夠讓兩隻大象跳探戈。


末 日造諾亞方舟


惠博斯在1992年做了場惡夢,因此決意建造末 日造諾亞方舟,地勢低窪的荷蘭當年鬧洪災。他覺得洪災可能再度侵襲,但他倒不擔心洪水會淹沒整個地球。因為聖經中,彩虹代表上帝 承諾不再以大洪水毀滅地球。


末 日造諾亞方舟



惠博斯笑笑地表示:「我接到美國電視台的來電。末 日造諾亞方舟和馬雅曆法預言的末日無關。」方舟10日在荷蘭多德列契特開放參觀末 日造諾亞方舟,每天最多接待3000名訪客。



末日造諾亞方舟 - 大陸真的在造諾亞方舟

2012年的末日傳說已經沸沸揚揚傳了好幾年,2009年上映的電影《2012》在給人們帶去恐懼的同時,也炒火了一種另類的禮物--船 票。


末 日造諾亞方舟


根據中國經濟報報導,隨著2012年12月21日的臨近,浙江義烏商人楊宗福開闢的新生意也越發紅火起來。他誌作的代號 『Atlantis(亞特蘭蒂斯)』的球形密封應急救生艙,可用於火山、海嘯、洪水、地震、核輻射等災難發生時逃生。楊宗福的大陸『末 日造諾亞方舟』可以耐1700度高溫、承受350噸撞擊力、可以在水面上航行,隔離核輻射和宇宙射線的直徑4米的不鏽鋼大圓球, 艙內設有安全座椅、通風系統和衛生間等生活設施,此外還有急救設備和最多一年的事物及飲用水儲備。


末 日造諾亞方舟


2012年8月6日,楊宗福坐在『中國末 日造諾亞方舟』救生艙內,從50多米的高處和救生艙一起落下,對諾亞方舟進行破壞性試驗。『末 日造諾亞方舟』迎接第一次考驗並不完全順利,『中國末 日造諾亞方舟』的外殼部分發生了變形以及艙門自動打開了。而訂單依然蜂擁而至,楊宗福已經接到了21個確定的生產誌造訂單。


其中一個山西的老板就定做了15個,所有訂單依據顧客不同要求進行收費,在100萬至500萬元之間。記者發現,這筆買賣引起了很多網友的 興趣,遭到了許多網友的質疑和嘲諷。


末 日造諾亞方舟



  • 末日經濟,很有商業頭腦
  • 陳-小米兒:這是一部電影帶動一類產業嘛?
  • Hyde2012:哈哈,好生意。
  • 米車來了:末日經濟,很有頭腦。
  • 諾言乒乓球,管個球用
  • StraightDave:乒乓球,還是紅雙喜的。第一個拿熱水泡一下還能複原。哈哈。
  • Zhengtz:就如同設計初衷所表達的,末日來了,管個球用!
  • 神聖午睡:這哪裡是諾亞方舟啊,這是諾亞乒乓球啊。
  • 汀汀的球鞋:看小圖我還以為是世乒賽的吉祥物呢,居然叫亞特蘭蒂斯,真喪氣,哈哈,沉沒吧!大球兒!
  • Audrey-Q:這麼小一個球裡面怎麼生存十個月?怎麼有沒有動力系統啊?怎麼確定這個球的走向啊?火山熔岩也抵抗得了?
  • Mr-寒生的微博:岩漿能把它融化了嗎?從幾千米跌落減震緩衝又怎樣?有供氧設備嗎?廢棄物在外界條件惡劣情況下如何排出?都是瞎 搞,還有人買。
  • Johny668:末日如果真會來,沒有人能躲得過,這個乒乓球也更不會幫人躲過。


末日造諾亞方舟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