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賣姓

賣姓

賣姓能賺錢 - 賣姓


據新華社電 美國一名男子在互聯網出售"冠名權",用商家名稱替換他的姓,為期一年。


賈森薩德勒現年30歲,家住佛羅里達州。他在自己的網站上說:"我曾有3個不同的姓,對我來說每一個都沒有實際意義……今年早些時候,我媽 媽說她將離婚時,我意識到,改姓可能對我而言有挺大意義。"


賣姓





薩德勒11月1日至本月12日在網站公開拍賣自己的姓,25個商家競拍。最終美國電話耳機銷售網站Headsets.com以4.55萬美 元(約合28萬元人民幣)贏得"冠名權"。


明年1月1日起,薩德勒將更名為賈森Head?setsDotCom。他說,他將成為這一商家的"活廣告"。Headsets.com總裁 邁克費斯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記者,"我們采用過一些古怪的營銷手段",薩德勒的想法與企業風格非常适合。


薩德勒打算把拍賣所得的10%捐給一家慈善機構。


賣姓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