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小雨點金銘

小雨點金銘

小雨點金銘 : 「小雨點」金銘長大了 巴掌臉復出演藝圈


多年前以「小婉君」、「小雨點」紅遍兩岸的大陸藝人金銘,北大畢業後決定重回演藝圈,現在她已和台灣經紀人簽約,加入「星之國際」(經紀公 司),成為焦恩俊的師妹,宣告正式復出。


小雨點金銘


「外婆,表哥說的是真的嗎?你真的不要我了嗎?」金銘在瓊瑤劇《婉君》裡,圓圓的眼睛和無辜的表情,可愛模樣深植人心。而隨著時光飛逝,當 年的小金銘現在瘦成巴掌臉,已是個28歲的大姑娘。


小雨點金銘


金銘表示,當時最重要的工作是唸書,因此演戲對她來說,只是佔用課餘的時間,但現在她已經畢業,心態、身材與面容都已經調整好了。


小雨點金銘


雖然金銘說自己調整好了,但去年她卻因為捲髮配濃妝,慘遭毒舌網友批評,如今恢復清麗模樣再出發。金銘解釋說,也許是從小給大家的印象太 深,現在只希望能讓大家接受她已長大的事實,其次再考慮轉型,接演戲劇裡的角色。


小雨點金銘


昔日童星如今再出發,如何轉型成功更是項挑戰,金銘壓力實在不小。


小雨點金銘


小雨點金銘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