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減肥活骷髏

減肥活骷髏

減肥活骷髏 - 減肥減成"活骷髏"


見過她的人都稱她是一具"活骷髏",她可能是世界上最瘦的成年女性,身高1.73米的她,體重衹有27公斤,僅相當於一個8歲兒童的體重, 她自己也說,減肥不是玩笑,她就是最悲慘最極端的例子。


減肥活骷髏





據報 導,這個"活骷髏"一般的俄裔摩納哥女子瓦萊麗婭﹒萊維汀現年39歲,由於瘋狂的節食減肥,她最終患上一種極端的厭食癥,讓她從一個健康漂亮 的少女變成了 現在的樣子。據悉,瓦萊麗婭16歲時還有63.5公斤,但母親的嘮叨和同學的嘲笑使她開始變本加厲地節食減肥,患上厭食癥後,她的身體對許多 食品都會產生 "排斥"反應,在過去10多年來,她每天的食物衹包括幾片水果、一些蔬菜和一小片肉,許多食物她都必須避免食用,因為她的身體已經和這些食物 "水火不 容",瓦萊麗婭已有10多年沒有吃過一片麵包了,她已經不再記得麵包是什麼味道。


儘管已經骨瘦如柴,瓦萊麗婭竟然還 是許多年輕女孩的"偶像",她甚至還收到過許多年輕"粉絲"的來信,要她傳授"瘦身"祕訣。瓦萊麗婭稱,她的厭食癥不是遊戲或玩笑,而是一種 痛苦的疾病, 這一疾病已經徹底摧毀了她的生活。事實上她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夠戰勝厭食癥恢復正常,好讓自己重新戀愛約會,享受愛情,甚至生兒育女組建一個幸 福的家庭。她 希望年輕人都能過快樂、健康、有意義的生活,不要再因為體重問題重復她的悲劇。


減肥活骷髏 - 減肥減成"活骷髏"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