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傳簡訊不用錢」 台大發明軟體爆紅

「傳簡訊不用錢」 台大發明軟體爆紅

傳簡訊不用錢 台大

「傳簡訊不用錢」 台大發明軟體爆紅
農曆年快到了,您是否會傳簡訊向親友拜年呢?傳簡訊可以不用錢,現在智慧手機都能下載各式免費軟體,而今年才上線的其中一款,還是由台大師生研發,一上架就有7萬多人下載使用。

簡訊溝通光是文字一封1.5元起跳,照片更貴至少20元,現在通通免錢。

簡訊拜年也不怕「塞車」,可以事先預約時間。台大資工所碩士生柏傑:「譬如說除夕的12點30分好了,我可以直接預約,又不用很緊急地在除夕當天晚上去傳。」

拜的是免費通訊軟體之賜,而且還是Made in Taiwan,看看當紅的Facebook也可互通訊息,Viber則是免費通話,排行榜上這個台版簡訊軟體,上線第3天起曾霸佔下載冠軍2週,發明人就是這2位,台大教授彭文正和資工所碩士生柏傑。

記者:「連影片透過這樣的軟體傳送,一樣是不用錢。」

但 市場上WhatsApp發展更久,還多了通話功能,一樣能傳簡訊、圖片和影片,差別在於WhatsApp,下載已經要付費。台大多媒體中心主任彭文正: 「未來可以是一個click-to-call打電話到某個地方,或者是它是個 coupon(折價券),它是一個groupon的概念,或者它連結到GPS,會有很大的功能。」

指的是底下這個小方塊,現在傳福音,未來可以發展更多用途,台版軟體還不傾向收費,而且有越來越多的免費軟體,恐怕讓電信業者備感壓力。

傳簡訊不用錢 台大
引用自: 「傳簡訊不用錢」 台大發明軟體爆紅

這個男人 5年4千人夢到他

這個男人 5年4千人夢到他

這個男人 4千人這個男人 5年4千人夢到他

近五年全球至少4千人稱曾在夢中看過「這個男人」的臉
你曾在夢中見過「這個男人」嗎?據稱全球每晚有數百人在夢中看過他的臉,近五年至少四千人宣稱夢到他,還有人為找他而設網站。該網站上月十一日宣稱,「這個男人」上月七至九日密集出現在眾人夢中,使他再度成為熱門話題,近來也引發台灣網友討論。

這個男人 4千人醫師認多人稱夢見「這個男人」是投射印象。
圖為巴賽隆納街頭張貼尋訪海報。

網友貼海報尋人
「這 個男人」官網(www.thisman.org)指稱,美國紐約一名女病患二○○六年初向精神科醫師表示,重覆夢到這輩子未見過的男人,並畫下其面貌,數 天後另一名男病患說,畫像男人也常出現他夢中。醫師把畫像分送同業,發現更多人宣稱夢過他,網站發動各地網友貼海報尋找男子,至今仍無所獲。

這個男人 4千人網站發動網友貼海報尋訪「這個男人」。
圖為古巴街頭貼出的尋人海報。取自網站

此現象引發熱烈討論,英國《太陽報》等各國媒體都曾報導,迄今無法證實「這個男人」實際存在。有網友懷疑是穿鑿附會、惡作劇或有心炒作,但官網否認,盼全球網友提供「這個男人」線索。

近來台灣也有網友轉載此消息(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69873),並引發討論,有人留言:「開始擔心今晚會夢見他。」還有人說:「我想今晚要做噩夢了。」
耕莘醫院精神科暨心理衛生中心主任楊聰財分析,許多人自認夢到「這個男人」,可能是看到畫像後,試圖回想夢中有無容貌相似者,但夢記不清,硬是回想,彷彿覺得真夢到了,「說穿了只是一種投射現象。」

「應是人云亦云」
新竹關西培靈醫院院長、精神科醫師李光輝也說,夢境大多模糊,較親近者的臉才清楚,不太可能出現陌生人清楚容貌,要確切指認夢中的陌生人臉非常困難。
看過「這個男人」網站的民眾田瓊媛說,那張臉不是大眾臉,「應是人云亦云,才說自己夢過。」民眾洪照焜則說:「一看就覺得那臉像人猿,大家都看過人猿,所以似曾相識。」

這個男人 4千人
引用自: 這個男人 5年4千人夢到他

2分鐘內瘦20kg

2分鐘內瘦20kg

2分鐘內瘦20kg2分鐘內瘦20kg
減肥高手教你2分鐘內瘦20kg絕非不可能,這招減肥方式太驚人了,保證有效! .."瘦身"爆紅商品 (woot) 你的救星來了,減肥高手教你2分鐘內瘦20kg絕非不可能,這招減肥方式太驚人了,保證有效! ...... 教你 2 分鐘內瘦 20kg... 老爹的「教你2分鐘內瘦20kg」影片在網路上大受歡迎,瘦身成功的他除了變成名副其實的「紙片人」之外,也擺脫之前的苦悶,走路有風又自信,而且似乎開心到容易撞到身旁行人!網友則是佩服他的減肥方法「超有效(笑)」 ...

兔年 簡訊

兔年 簡訊

兔年 簡訊兔年 簡訊

最新兔年簡訊 兔年祝賀詞 (友情篇)
※ 如期而至的不僅僅是節日,還有幸福和快樂。日漸增加的不僅是年齡,還有友情和健康。我的心裡一如既往深深祝福:兔年萬事如意!

※ 兔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彰監 監獄舞

彰監 監獄舞


彰監 監獄舞彰監 監獄舞
彰監 監獄舞影片: 破紀錄! 彰監2011受刑人齊舞 彰監 監獄舞 ...歡慶建國百年,彰化監獄為了打破2009年,1600位菲律賓監獄受­刑人,大跳SORRY舞的紀錄;今天集合所內2011位的受刑人,在操場內,同步手舞­足蹈,成功締造新的世界紀錄。 ...彰監 監獄舞影片: 破紀錄! 彰監2011受刑人齊舞 ... 彰監 監獄舞 彰監 監獄舞 受刑人「跳」起來! 彰監PK菲國監獄舞 彰監 監獄舞 集合所內2011位的受刑人,在操場內,同步手舞­足蹈 之前1600名菲律賓受刑人,集體跳Sorry Sorry舞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甚至還要 ... 之前1600名菲律賓受刑人,集體跳Sorry Sorry舞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甚至還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在彰化的二林監獄,聚集2011名受刑人,大跳張惠妹的「站在高崗上」,不但動作整齊,氣勢驚人,還利用不同顏色的制服,排出象徵民國100年的字樣, ...

宴嫂 年夜飯

宴嫂 年夜飯

宴嫂 年夜飯宴嫂 年夜飯
上門為市民烹制年夜飯的"宴嫂"開始走俏山城重慶。 老人沒體力做,中年人沒精力做,年輕人沒能力做,是年夜飯"宴嫂"走俏的直接原因。 "宴嫂"為年夜飯提供更多選擇 ... 她決定將今年的年夜飯交給"宴嫂"。王雪告訴記者,請個"宴嫂"省事、省心,她可以抽更多時間陪家人。

宴嫂爆紅 1000元煮頓年夜飯 宴嫂 年夜飯... 今年春節住在成都的姐姐全家又要到她這裡過年,讓她決心要一位「宴嫂」幫他們準備年夜飯。 ... 過去年夜飯都是由母親準備,今年她打算將母親從廚房裏「解放」出來,決定將年夜飯交給「宴嫂」處理。

年夜飯,你家請"宴嫂"嗎?
... 上門為市民烹制年夜飯的"宴嫂"開始走俏山城重慶。 老人沒體力做,中年人沒精力做,年輕人沒能力做,是年夜飯"宴嫂"走俏的直接原因。 "宴嫂"為年夜飯提供更多選擇 ... 她決定將今年的年夜飯交給"宴嫂"。王雪告訴記者,請個"宴嫂"省事、省心,她可以抽更多時間陪家人。

春節垃圾清運

春節垃圾清運

春節垃圾清運春節垃圾清運


環保署今天表示,春節假期即將到來,各地垃圾清運時間表公布於EcoLife網站,其中,新竹市、台中市、嘉義市、彰化縣、宜蘭縣初一至初四都停收垃圾。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指出,民國100年1月26日至2月1日訂為國家清潔週。接著進入春節連續假期,各縣市垃圾清運時間資訊,已登載於環保署「清淨家園顧厝邊綠色生活(EcoLife)網」,網址為http://ecolife.epa.gov.tw/及各地方環保局網站。

F罩杯餅乾 豐胸

F罩杯餅乾 豐胸

F罩杯餅乾 豐胸F罩杯餅乾 豐胸
F罩杯餅乾 豐胸 「F罩杯餅乾」當主食 新加坡3少女豐胸變腹瀉 新加坡3少女為了豐胸上網購買F罩杯餅乾來吃,結果搞到胃痛瀉肚子 羨慕美國流行音樂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 ... 這3名16歲的少女都是凱蒂的粉絲,她們各向部落格店鋪購買了2盒日本製造的「F罩杯餅乾」;由於賣家告訴她們,餅乾也有瘦身的副作用,她們連續兩個星期都以餅乾代替主食,結果出現胃痛腹瀉症狀,餅乾當然也被父母沒收。由於賣家告訴她們,餅乾也有瘦身的副作用,她們連續兩個星期都以餅乾代替主食,結果出現胃痛腹瀉症狀,餅乾當然也被父母沒收。 ...

憤怒的小鳥 Angry Birds 遊戲

憤怒的小鳥 Angry Birds 遊戲

憤怒的小鳥 Angry Birds 遊戲憤怒的小鳥 Angry Birds 遊戲
... 如果問你 2010 年覺得最棒的智慧型手機是哪款?可能答案會有很多,不過如果問你覺得今年手機最好玩的遊戲是哪款?我想大家應該不約而同都會說 Angry Birds(憤怒的小鳥),這款遊戲對許多蘋果迷來說,可能不是太陌生,早在 ...

讓人愛不釋手的小遊戲憤怒的小鳥 — Angry Birds
... 讓人愛不釋手的小遊戲憤怒的小鳥 — Angry Birds 2 推到Twitter 推到Funp 推到Plurk ... 最近發現一套不錯玩的遊戲叫做 Angry Birds 直接翻譯過來的話就叫做憤怒的小鳥,遊戲設計的很直覺,操作上也非常的簡單,而且最近才在 Android 平台上開放測試版,後來 ...

世界第一女腰

世界第一女腰

世界第一女腰世界第一女腰

「世界第一女腰」 挑戰吉尼斯記錄
近日「世界第一女腰」,成功挑戰吉尼斯世界記錄。19歲的雜技演員金琳琳亮相江蘇海安,在當地的一場晚會上現場表演。金琳琳將呼拉圈組合成不同的圖案表演,博得全場喝采和熱烈掌聲。之後又同時轉動200多個呼拉圈持續旋轉21秒,剎那間,數百條呼啦圈變成一圈圈閃閃發光的「旋風」,給觀眾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

英國 貓大臣

英國 貓大臣

英國 貓大臣英國 貓大臣
牠是唐寧街的英國 貓大臣「韓福瑞」,在柴契爾夫人時期入主唐寧街,從流浪貓變身為貓大臣,接連為3任首相服務,年領100英鎊薪水,英國 貓大臣天天盡忠職守捉老鼠,直到 1997 年布萊爾上任後沒多久,英國 貓大臣韓福瑞才宣佈退休,從此英國首相官邸就沒再養貓。

工作人員:「來…。」沒有貓兒坐鎮,老鼠當然堂而皇之進駐,捕鼠大隊來到唐寧街, 放了毒餌、還有捕鼠器,不過對付鼠輩,還是貓最拿手,現任卡麥隆首相打算物色「內閣首席捕鼠大臣」,英國 貓大臣全力清理門戶,唐寧街鼠輩這下可要「剉咧等」。

肉水 飲料

肉水 飲料

肉水 飲料肉水 飲料
這飲料的品牌名稱也很奇妙,竟然叫做「肉水」(Meat Water),來自紐約的庫特奎莫是「肉水」飲料的創辦人,「肉水」飲料主要是提供消費者便利且營養的飲料來源,「肉水」飲料大部分的口味都相當奇特,如起司漢堡,烤雞翅還有義大利香腸。而2011年所推出的新產品主打健康路線,「肉水」飲料內容不含任何動物副產品,素食者也可飲用。新產品之一的「鮭魚沙拉」,據稱喝起來像是鮭魚鋪在萵苣上,當中還有蘆筍以及芥末籽;「烤雞沙拉」嚐起來除了有烤雞味以外,還有波菜、洋蔥並以巴薩米可醋點綴。「泰式牛肉沙拉」除了有重重的牛排味以外,還吃的到萵苣、小黃瓜以及大蒜。

美「肉水」飲料推出健康新口味 喝的到烤雞沙拉水!
現代人繁忙於工作,蔬果攝取量難達標準,紐約有個礦泉水品牌就突發奇想,推出「沙拉水」,口味多元,如「泰式牛肉沙拉」、「鮭魚沙拉」、「烤雞沙拉」等,補充營養之餘,還要讓消費者「大啖美食」。

這飲料的品牌名稱也很奇妙,竟然叫做「肉水」(Meat Water),來自紐約的庫特奎莫(Till Krautkraemer)是「肉水」飲料的創辦人,主要是提供消費者便利且營養的飲料來源,大部分的口味都相當奇特,如起司漢堡,烤雞翅還有義大利香腸。而2011年所推出的新產品主打健康路線,內容不含任何動物副產品,素食者也可飲用。

新產品之一的「鮭魚沙拉」,據稱喝起來像是鮭魚鋪在萵苣上,當中還有蘆筍以及芥末籽;「烤雞沙拉」嚐起來除了有烤雞味以外,還有波菜、洋蔥並以巴薩米可醋點綴。「泰式牛肉沙拉」除了有重重的牛排味以外,還吃的到萵苣、小黃瓜以及大蒜。

創辦人庫特奎莫最愛的口味則是「加勒比海蝦沙拉」,顏色呈現淡粉紅色,除了烤蝦味以外,還有些許蔬菜以及覆盆子;庫特奎莫表示,每種飲料喝起來就像廣告敘述的一樣,而「加勒比海蝦沙拉」成為他最喜歡的口味是因為「它真的很美味」,還可加到伏特加裡面成為調酒。

肉水 飲料

「肉水」飲料中最受歡迎是「匈牙利燉牛肉」,據稱喝起來就像正宗匈牙利燉肉,還帶有洋蔥以及紅辣椒。還有許多其他的異國料理,如「北京烤鴨」、「印度烤雞」等。

庫特奎莫建議,喝「肉水」品牌的飲料時,最好能像喝好酒一樣,要有適當的溫度,最好有點微溫,「肉水」的香氣才會飄出來。

不過對庫特奎莫來說,口味是其次,「肉水」飲料的功能性才是重點。他表示,這是最方便攝取蔬菜的方式,除了正餐以外,還可靠「肉水」補充其他不足的養分,省時省力又美味,庫特奎莫認為這是最適合現代人的飲品。

「肉水」飲料口味豐富

引用自:

影片:MeatWater™ Souperbowl™

「手機哥」絕殺 邊講電話邊上演大迴旋灌籃!

「手機哥」絕殺 邊講電話邊上演大迴旋灌籃!

手機哥手機哥

當主持人一直向「手機哥」講解規則時,「手機哥」還是不顧旁邊的一直講,主持人還好心提醒他籃框在另外一邊,不要走錯了,只見「手機哥」球一拿就往籃框衝,主持人還在狐疑地說「你要邊講手機邊灌嗎?」「手機哥」最後朝彈簧墊一蹬,先來個360度迴轉,再將球給灌進,令全場觀眾難以置信。動作完成後,「手機哥」收起電話,還來5個後仰式大跟斗,讓主持人及觀眾傻眼。不管這是不是事先套好招,這位「手機哥」確實已令所有人讚嘆不已!

東京 Suica 西瓜卡

東京 Suica 西瓜卡

東京 Suica 西瓜卡全新發行西瓜卡+Monorail卡 過年遊東京很方便

東京 Suica 西瓜卡 東京旅行常用的「西瓜卡」(Suica),2/1起與Monorail結合,外國旅客使用更方便。台北松山與東京羽田直飛之後,前往日本旅遊更加快速便捷,而自助旅行者在東京地區常用到的交通工具,多使用一票通的「西瓜卡」(SUICA),而從機場前往市區除了地鐵系統外,單軌列車的Monorail也是許多旅人常使用的,從2月1日起,JR東日本將與東京Monorail合作,發行「SUICA & Monorail」,對於外國旅客遊東京將更加方便。

小小空姐 寒假 空姐冬令營

小小空姐 寒假 空姐冬令營


小小空姐 寒假 空姐冬令營體驗當「小小空姐」 航空公司另類掙錢
小小空姐 寒假 空姐冬令營 寒假到了,航空公司開設冬令營,小小空姐營最受歡迎
寒假到了,航空公司開設冬令營,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小小空姐營,因為小朋友的印象,空姐能環遊世界,看起來又美美的,有許多小朋友向家長要求報名,來學習美姿美儀,和銷售免稅商品,一天1500的學費,只開放40個名額,幾乎是秒殺額滿。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