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FBI性醜聞

FBI性醜聞

FBI性醜聞FBI性醜聞

FBI性醜聞內幕曝光
FBI性醜聞的報告說,聯邦調查局的一名高官涉嫌與兩名下屬有不正當性關系,但是在FBI性醜聞調查中他只承認,他曾在夜總會找過兩名妓女並將她們帶到飯店。

另 外一件FBI性醜聞,聯邦調查局的一名代理與三名雇員在一次宴會上開辣妹的黃色玩笑。的調查發現這兩起事件雖然不是很大,但不可否認,都是違紀行為。他認 為,由於聯邦調查局工作的特殊性,不便進一步調查肇事者的詳細情況,而聯邦調查局領導處理這些事件時過於偏向下屬,致使這些FBI性醜聞至今不能真相大 白。



在報告中說,FBI性醜聞早就被發現,但是聯邦調查局在處理這些事情時不公正,采用雙重標準,偏袒其FBI性醜聞職員。希望不久舉行一個聽證會,將FBI性醜聞查個水落石出。

聯 邦調查局領導人羅伯特·米勒則反駁說,對聯邦調查局的譴責不符合事實。他表示,有關部門應該相信聯邦調查局對FBI性醜聞的處理是公正、有效和可信的。聯 邦調查局的官員約翰·羅伯茨的律師斯蒂芬·科恩說,他將為聯邦調查局辯護。但同時認為,FBI性醜聞可能使聯邦調查局高官的信譽下降。

專 責調查大案的美國 司法部主要調查機關聯邦調查局 (FBI),局內人員被揭發濫用職權,並涉及FBI性醜聞,當中包括有探員和線人發生性關係,有人和女友分享機密資料,有人在辦公室收看小電影片段,亦有 人濫用政府資料庫調查兩名跳衣舞的友人,種種鮮為人知的內幕令外界嘩然。

有關局內人員涉及上述醜聞的報告由FBI的專業責任辦公室負責編 纂,但FBI性醜聞不對外公開。雖然局方在挑選入職人士時非常嚴格,但當局證實每年至少有有大約三百二十五至三百五十人受到紀律處分,由譴責至停職都有。 而每年有大約三十人被革職。內部的資料顯示,雖然有不少人嚴重違規,但不少人都可以保留職位。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