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委內瑞拉 閃電馬拉松【圖文】

委內瑞拉 閃電馬拉松 - 委內瑞拉 的 閃電馬拉松 奇景【圖文】
標籤:
委內瑞拉 閃電馬拉松 照片,委內瑞拉 閃電馬拉松 紀錄,委內瑞拉 閃電馬拉松 成因,委內瑞拉罕見的閃電馬拉松,

這個神秘 閃電馬拉算是世界上獨特的自然現象,位於委內瑞拉灣的卡塔通博河口,經常出現 閃電馬拉
委內瑞拉 閃電馬拉松 - 委內瑞拉 的 閃電馬拉松 奇景委內瑞拉 閃電馬拉松 - 委內瑞拉 的 閃電馬拉松 奇景

為何叫閃電馬拉松呢?因為這個地區的閃電一年間有140~160個晚上都出現,每晚持續10小時都在打閃電,令人汗的是,每小時出現280次。

閃電發生在卡塔通博河通向委內瑞拉邊灣的沼澤地區域,從烏雲的強烈和發生頻率可以斷定,那是地球臭氧層最薄弱的地方。

這個地區每年大約1,176,000 次這樣的閃電馬拉松現象,閃電的電伏達到400,000安培,能延伸400千米,委內瑞拉灣的的航船經常以那些頻繁的閃電光做為燈塔標志。

據說這種現象的原理是,從安第斯山脈過來的雲相互沖撞產生了暴風雨,濕地中有機物質的分解產生的沼氣比較厚重,比空氣還輕的沼氣上升到雲層上,不斷傳輸給暴風雨,產生放電現象。

當地一些環境保護論者希望這塊地方得到保護,因為這個天然現象是地球臭氧層再生的最好來源。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