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吳亞馨【組圖】

吳亞馨 - 吳亞馨寫真【組圖】
標籤: ,吳亞馨,吳亞馨寫真,吳亞馨個人資料,吳亞馨廣告,吳亞馨戲劇,吳亞馨組圖,吳亞馨封面

吳亞馨 - 吳亞馨寫真吳亞馨 - 吳亞馨寫真

吳亞馨 小檔案
姓名:吳亞馨
生日:1983年10月8日
身高174cm
體重:48kg
星座:天秤座
血型:O型
三圍:34C、25、35

吳亞馨 - 吳亞馨寫真吳亞馨 - 吳亞馨寫真

吳亞馨 成名作:游鴻明「倦鳥餘花」MV突破尺度演出。

吳亞馨 - 吳亞馨寫真吳亞馨 - 吳亞馨寫真

吳亞馨 廣告作品:「環遊郡」平面廣告,紅姑娘高纖青汁、麥當勞韓式拌飯、台灣大哥大網路門市、白蘭氏冰糖燕窩、新東陽鳳梨酥等。

吳亞馨 - 吳亞馨寫真吳亞馨 - 吳亞馨寫真

-------------------------------------

吳亞馨 - 吳亞馨寫真吳亞馨 - 吳亞馨寫真

吳亞馨嫁不嫁 全看演藝成績單
吳亞馨換穿Marc Jacobs秋冬裝,彷彿化身各個年代的電影巨星穿梭試衣間,讓吳亞馨直呼過癮。身為女演員,吳亞馨也期待自己能夠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我有給自己設一個時間點,如果我到那個時候,在演藝圈的成績也還只是這樣,那我就會找個對象嫁了算了。」不過,吳媽媽一向是吳亞馨在演藝路上的鞭策者,「我媽聽到我說這個,就只叫我好好工作,不要想太多。」

引用自:吳亞馨嫁不嫁 全看演藝成績單

--------------------------------

Album Show - 馨情~
姓名|吳亞馨 英文名|Maggie Wu 身高|174cm 體重|49kg 生日|10月8日 星座|天秤座 語言|中文,台語,英文 戲劇作品 星蘋果樂園 敲敲愛上你 泡沫之夏 廣告作品 2005年: 涵碧樓,康師傅綠茶(露營篇)內地 朝陽之雪防曬乳,生命線公益廣告 光陽機車

maggie8130吳亞馨
吳亞馨* 名片 相簿 網誌 留言板 雖然曾經感情受了傷,曾經不惜一切付出,曾經想追求一份穩定的愛 曾經的曾經現在又如何呢?也許曾經用錯情,也許曾經表錯意 也許曾經被欺騙,然而曾經已是曾經 不必追憶,不必自憐,而是繼續勇敢去愛,因為愈愛愈美麗。

性感名模吳亞馨寫真精選(76P)
在訪問中,吳亞馨直言不想再與小開交往。 ... 其實吳亞馨擁有天使臉蛋與魔鬼身材,當藝人條件不差。 ... 吳亞馨當年藉游鴻明的MV亮眼出道,原被視為潛力新星,沒想到去年跟小開李宗祐談戀愛,不但事業擱置,最後還鬧出分手割腕風波。

吳亞馨國際影友會
提供吳亞馨消息、戲劇及影迷交流園地

吳亞馨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 在感情方面,吳亞馨接受君子雜誌(Esquire)訪問時自稱:「和很多男生都是好哥兒們,不可能會有火花。 ... 好萊塢頂級牛仔褲 吳亞馨最愛 28日 2009年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國際服裝服飾品牌展

吳亞馨 影片
百分百聯誼賽 ZO 張家寕 吳亞馨 Terry 油哥哥 ... (WS HD)20090529娛樂百分百 我家也有大明星 吳亞馨(3 5) ... 就是愛完美「百變沙龍 夏日時尚配件」倪雅倫 吳亞馨 高婉禎

maggie8130的相簿
... go go Japan 四國(296) 這是在四國所拍的照片喔 Hits Today: 0 Total Hits: 42595 Go Go Japan~名古屋.京都.奈良(192) Hits Today: 123 Total Hits: 198788 泰國是個好地方~(86) 第一次去泰國~真是對它留下好印象!

udn聯合追星網 - 明星 - 吳亞馨專區
... udn / 追星網 / 明星 / 吳亞馨專區 吳亞馨專區 .藝名: 吳亞馨 .體重: 49kg .本名: 吳亞馨..星座: 天秤座 .英文名: Maggie .血型: O .生日: 1983.10.08 .婚姻狀況: 暫無資料. ... 吳亞馨代言皮件 展演皮包 最新作品 八大電視提供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