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白狐少女【組圖】

白狐少女 - 上海地鐵 白狐少女【組圖】
標籤:上海地鐵 白狐少女, 地鐵狐狸精, 白狐少女,白狐少女 炒作,白狐少女 寫真,白狐少女 組圖,白狐少女 揭密,白狐少女 代言,白狐少女 白靈兒,白靈兒

近日,一位身穿白色長裙、拖著長長“尾巴”的“白狐少女”頻頻出現在上海地鐵,不少網友表示“驚艷”。這一舉動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指白狐少女是行為藝術,也有網友稱白狐少女是在炒作,“狐狸精”氣質不足。

上海地鐵白狐少女 地鐵狐狸精上海地鐵 白狐少女 (地鐵狐狸精)

上海地鐵 白狐少女 (地鐵狐狸精)
據 了解,關于白狐少女出現在上海地鐵的組圖早在上月就已出現。近日,又有網友在論壇中發帖稱,白狐少女近日又頻頻現身上海地鐵。1號線的錦江樂園和2號線的 南京東路都能見到這位白狐少女的身影。只見這位白狐少女面容清秀姣好,身穿白色長裙,頭上一對毛茸茸的“耳朵”豎立起來,還扎著一條白色絲帶。而最為惹眼 的則是其身後拖著的一條約有一米多長的“尾巴”。

上海地鐵 白狐少女 (地鐵狐狸精)
對 于此舉,有網友稱白狐少女人靚裝扮美,是上海地鐵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網友讚稱“氣質動人美麗驚艷不可方物,白衣飄飄如同仙女”、“太美麗了,真是美的天上有人 間無啊,美得冒泡泡啊”。但也有網友表示:“又一輪炒作?那麼風塵,看不出美來,倒是看出那個狐狸尾巴不是正宗,化纖制品。”

上海地鐵 白狐少女 (地鐵狐狸精)
對于白狐少女此舉的用意,網友有三種猜測。第一,白狐少女是COSPLAY愛好者,致力于該項目推廣,並主動擔任形象代言人。第二,網遊公司搞的宣傳活動的噱頭。“以前地鐵裏的鹿頭、馬頭什麼的都是網遊公司策劃搞的!”第三,白狐少女想借奇裝異服出位炒作。

引用自:穿白長裙拖長尾少女頻現上海地鐵 被指“狐狸精”

-----------------

白狐少女揭秘
白狐少女 白靈兒:確切的說這是我的藝名,我是一名簽約平面模特。

白狐少女 - 上海地鐵 白狐少女白狐少女 白靈兒

白狐少女 白靈兒:原先我只是一個網絡業餘模特,今年剛剛跟公司簽的合同。目前公司還是在培訓階段,所以並沒有什麼代表作品。其實這套裝束是公司拍攝一組新片的道具服,而出現在地鐵也是陰差陽錯。假如你要說我是在炒作,我說不是你會相信嗎?

白狐少女 - 上海地鐵 白狐少女白狐少女 白靈兒

白狐少女 白靈兒: 公司那天正好安排了一次拍攝,大家為這拍攝也已經預備了很久。就在我們做完造型預備用餐的時候,大概是兩點左右吧,我接到了EA Game的電話,通知要馬上達到他們公司參加2010年ChinaJoy showgirl的複試,並且規定必須在四點前趕到,否則過時不候。當時我也馬上向公司請示,公司也很配合的讓出拍攝時間讓我去完成這次面試。因為這套裝 束穿戴複雜,所以就沒有換裝直接趕去EA Game了。最終那天的拍攝因為中間的插曲,我們一直工作到凌晨三點多,拍攝的作品也未能達到預期的效果。在地鐵出現,也是因為從我們公司到EA Game最方便快捷的方法是乘坐地鐵,你應該知道的,上海的交通問題。

白狐少女 - 上海地鐵 白狐少女白狐少女 白靈兒

白狐少女 白靈兒:是的,光是服裝就分褥裙、對襟褥裙、腰封和腰封繫帶,之後還要縫上尾巴。髮型也是特定的,頭上的飾品包括耳朵都是需要慢慢調整到最佳效果的。

白狐少女 - 上海地鐵 白狐少女
白狐少女 白靈兒:的確有,但是我還是要否認這是炒作。假如用愛心來炒作,誰會接受?我去那裡只是去表演節目給孩子們看。公司的主要負責人多年從事愛心活動,這個福利院也只是愛心活動中的一個。

白狐少女 白靈兒:的確有很多事是由公司安排的,但公司也會尊重我個人的意願。所以沒有什麼喜好問題,我會認為這是公司對我的培養和考驗,我要做到的是出色的完成任務。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