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陳信寰 宮本武藏台籍傳人【圖+影】

陳信寰 宮本武藏台籍傳人
宮本武藏唯一台籍傳人陳信寰現身  劍道迷全副武裝集合
由日本動畫鬼才押井守擔任腳本、企畫的歷史音樂劍劇「宮本武藏-雙劍飛馳之夢」特別邀請在高雄武德殿傳授劍道,獲得宮本武藏第 十一代傳人認證的劍道大師陳信寰北上,與影迷一同欣賞這部以陳師傅「師祖」為研究題材的動畫電影。開演前影迷紛紛與大師合照簽名,讓現場氣氛極為熱烈!
宮本武藏唯一台 籍傳人陳信寰現身

陳信寰師傅從十歲接觸劍道,之後便深深著迷,鑽研劍道已超過四十年,是近四百年來唯一非日本籍的武藏傳人。 他只要出訪日本,當地一定提供總統級的保護規格,身邊圍繞十多名武士,地位崇高,一般人絕對難以想像。
日本劍道大師宮 本武藏創立的「一刀二流」劍派

挑戰日本史上最強劍客之謎的「宮本武藏-雙劍飛馳之夢」,由日本動畫鬼才押井守、西久保瑞穗聯 手領軍,《攻殼機動隊》《空中殺手》團隊製作,揭開威震日本的無雙劍豪宮本武藏畢生思想精華,兵法聖典《五輪書》的終極奧秘!即日起至6/24止,於信義 威秀、日新威秀以ishow卡消費觀賞「宮本武藏」,即有機會獲得井上雄彥所著之《浪人劍客》漫畫!


日本史上最強劍客之謎的 「宮本武藏-雙劍飛馳之夢」

引用自:宮本武藏唯一台籍傳人陳信寰現身  劍道迷全副武裝集合





宮本武藏動畫上映 台灣傳人朝聖
日本劍道大師宮本武藏創立的「一 刀二流」劍派,第11代傳人破例選上來自台灣的陳信寰,成為劍道史上的台灣之光。

宮本武藏創立的 「一刀二流」劍派,第11代傳人台灣的陳信寰

日本劍道動畫片「宮本武藏-雙劍飛馳之夢」今天在台上映,宮本武藏劍派第11代 台灣傳人陳信寰,特地從高雄北上「朝聖」,直說電影道出宮本武藏的人生重點,讓他意想不到。

日本劍道大師宮本武藏創立的「一刀二流」劍 派,第11代傳人破例選上來自台灣的陳信寰,成為劍道史上的台灣之光。51歲的他今天特地搭高鐵北上看「師祖」宮本武藏電影,一身深藍色日式劍道便服,腳 踩木屐,陳信寰笑說,這是習慣,自己1星期有6天都是做這樣打扮。

陳信寰觀影後表示,自己不太看卡通動畫,不過,這部電影讓他有意想不到 的感覺,對於編劇押井守對劍道考究之深也有深刻印象。

他表示,世人常常聚焦宮本武藏的兒女情長故事,「宮本武藏-雙劍飛馳之夢」用故事和 歷史教育形式,道出宮本武藏的人生重點以及武士道精神。



片 中一幕宮本武藏面對來勢洶洶的敵人坐懷不亂,俐落出刀一一擺平,陳信寰6 年前參加日本劍道大賽時,也有在2個半小時內連續迎戰33人的經驗。

陳 信寰謙虛表示,宮本武藏是實戰,他只是比賽,當時45歲的他,能解決1個個衝上來挑戰的對手,是靠耐力和意志力迎戰。

引用自:宮 本武藏動畫上映 台灣傳人朝聖

, , ,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