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北韓校花【圖+影】

北韓校花
北韓校花

北韓校花


北韓校花:北韓校花鄭美香




北韓校花北韓校花鄭美香


朝鮮隊的啦啦隊隊長北韓校花鄭美香,是一位大學生,北韓校花鄭美香是朝鮮公認的“國民美女”,北韓校花鄭美香多次作為啦啦隊領舞進入人們的視線,北韓校花鄭美香是朝鮮對外展示的窗口。



北韓校花:真棒,真棒,我們的隊員真棒


北韓校花美女拉拉隊是與他們的運動隊齊名的。曾在2002年9月釜山亞運會時,派送了207名美女組成的拉拉隊、2003年8月大邱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時,北韓校花派送了 306名、2005年9月仁川亞洲田徑錦標賽時,又派出了 124名美女組成的拉拉隊。北韓校花參加北京奧運會的朝鮮啦啦隊,至少都是廳級幹部。她們所到之處都能引發狂熱,只要是有北韓校花出場的比賽,門票就會早早地銷售一 空。北韓校花她們的助威口號“真棒,真棒,我們的隊員真棒”一度成為流行語,部分佳麗還擁有了北韓校花粉絲網站。

北韓校花北韓校花鄭美香


北韓校花:她是朝鮮公認的“國民美女”


朝鮮將組建北韓校花美女拉拉隊提升到國家形象的高度,第一批派送到釜山的拉拉隊就是從朝鮮全域專門挑選身材(1.65米以上)和容貌出眾的女性,北韓校花並考慮其出身後,才在各機關、企業的推薦下選出。政府向美女拉拉隊員們提供了北韓校花從內到外的高級服裝,從小地方來的皮膚不好的北韓校花甚至接受了為期數月的臉部按摩,並在前往韓國之 前,進行了為期6個月的封閉訓練。朝鮮隊的啦啦隊隊長名叫北韓校花鄭美香,是一位大學生,她是朝鮮公認的“國民美女”,北韓校花多次作為啦啦隊領舞進入人們的視線,是朝鮮 對外展示的窗口。

北韓校花北韓校花鄭美香

北韓校花北韓校花鄭美香
引用自:揭秘朝鮮神秘美女啦啦隊

北韓校花:北韓天然系正妹加油團


北韓天然系正妹加油團,北韓校花堪稱是世足賽北韓對巴西的賽場上,另一值得注目的看點

北韓校花北韓校花鄭美香


每當北韓參與重要國際賽事時,北韓校花在場邊總是可以看到大批的啦啦隊,她們整齊化一的加油口令和歌聲,以及甜美的笑容,北韓校花被外界封為「美女軍團」。而這次北韓踢進睽違44年的世足賽,當然也少不了這群北韓校花天然系正妹的身影!

北韓校花北韓校花鄭美香


北韓校花:北韓隊絲毫不受控制


1966 年,北韓大爆冷門的擊敗義大利北韓校花,以小組第二名的成績晉級前8強,從此之後,他們就在世足場上銷聲匿跡,直到2010年,北韓校花南非世足才再度現身。但他們突然的 出現,卻似乎給國際足聯帶來不小的驚慌,北韓校花因為北韓隊絲毫不受控制,就連規定賽前僅能有一次的閉關訓練,他們都可以將原本公開訓練突然改成閉關訓練北韓校花,阻止任何人的窺視。

北韓校花北韓校花鄭美香


北韓校花:國際重要賽事從不缺席的北韓正妹啦啦隊


由於北韓隊的反應無法預知北韓校花,因此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在32個國家參加的世界盃決賽中發生意外事件,就連南韓的《朝鮮日報》北韓校花都如此報導。不過,除了神秘北韓究竟會使出何種神秘戰術對付巴西外,這場比賽還有另一看點,北韓校花那就是國際重要賽事從不缺席的北韓正妹啦啦隊!

北韓校花北韓校花鄭美香


北韓校花:北韓的「形象代言人」


做為北韓的「形象代言人」,這群從各級機關北韓校花,包括學校所遴選出來的正妹啦啦隊條件十分嚴苛,首先必須家世清白,北韓校花在機關或學校有不錯的表現,身高要 165公分以上,臉上不可有任何的痔或胎記,甚至要皮膚光滑,北韓校花如果從較鄉下的地方出身,得接受至少半年的保養課程北韓校花

更重要的是,這些正妹北韓校花都不可以是大嘴巴,加油回來後,絕不可以洩漏任何在國外的見聞!2002年釜山亞運時,就有21名北韓校花因無意間透漏在南韓的生活,被當局抓去勞改。

北韓校花北韓校花鄭美香


北韓校花:每場比賽表演的內容幾乎沒有重複


北韓校花啦啦隊的加油方式一般都是先唱歌再跳舞,而且每場比賽表演的內容幾乎沒有重複,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身為啦啦隊隊長、現為大學生的北韓校花鄭美香,公認是「北韓最美校花」的她,總是活力十足的出現在各種國際賽事上,北韓校花不怯場的在眾人前舞蹈,賣力的為北韓選手加油。

北韓校花鄭美香北韓校花北韓校花鄭美香




北韓校花北韓校花鄭美香
引用自:世足/北韓對巴西另類看頭 朝鮮天然系正妹加油團!






























































北韓校花
北韓校花


北韓校花
北韓校花

「極速結識、極速發生性行為」的行為叫做「北韓校花 」。


北韓校花:後果


北韓校花
北韓校花

  1. 北韓校花容易使男女兩人在結婚前分手。有些女孩為了怕失去心愛的男孩纔勉強獻出自己的肉體,結果常常適得其反,如果她堅持最後一道關防,也許更容易把他掛住。
  2. 許多男人不願娶一個跟別人發生過 北韓校花的女孩。有些男人一直在盡最大的努力減少總人口中處女的人數,但是到了結婚的時候,他們卻不肯要一個『舊貨』。
  3. 發生北韓校花的女孩,婚姻生活比較不快樂。北韓校花 次數越多,婚後的生活越不快樂。
  4. 發生北韓校花 的女孩,離婚率較高。這是自然結果,婚姻生活不快樂是離婚的重要原因之一。
  5. 發生過 北韓校花的女孩,婚後容易對丈夫不忠實。容易發生婚姻外性關系,她們紅杏出牆的機會是婚前沒有性經驗的妻子的兩倍。
  6. 婚前發生北韓校花,可能會使少女嫁給不合適的人。『性能夠使你盲目』,某些少女也許相信她已找到真正的愛,事實上使她和男友結合在一起的力量是性而不是愛。
  7. 北韓校花,婚後的性生活常常比較不滿意。結婚對沒有性經驗的女性,婚後性生活顯得比較美滿。理由之一是,有婚前性行為的妻子常常會懷念她以前的性經驗。回憶美化往事,她總覺得今天的丈夫比不上她舊日的情人。


北韓校花:濫交情況惡化


北韓校花
北韓校花

北韓校花現在跟年輕人討論「應否進行婚前性行為」的說法已經過時,「九十後」新生代性觀念開放,他們當中更出現「北韓校花」的新現象,未做朋友先上牀。有社工說,年輕一輩喜歡炫耀自己的性經驗,惟濫交後果嚴重,曾有「九十後」少女因與連對方名字也不知道的男子發生北韓校花,而未成年懷孕及染上性病。有性治療師認為,「北韓校花」的癥結在於現代小家庭多,青少年感孤單而向外尋求情感依附,無知地以為通過北韓校花可以換取友誼。

北韓校花:首季共處理逾一千八百宗求助個案


北韓校花
北韓校花

青年協會輔導熱綫「關心一綫」早前公布北韓校花,今年首季共處理逾一千八百宗涉及戀愛與性的求助個案,比上季上升一成三。北韓校花現今年輕人「人細鬼大」,性觀念開放,「婚前性行為」已經毫不稀奇,「九十後」一代甚至出現「北韓校花」,一些少男少女在連對方的名字還未知道、樣子也未認清的情況下,便輕易與對方發生北韓校花

北韓校花:防禦能力減低


北韓校花
北韓校花

性資訊氾濫自我保護意識低部分「九十後」的性態度隨便北韓校花,令負責跟進青少年個案的社工甚為擔憂。經常接觸青少年北韓校花個案的屯門明愛外展中心主任張仲大表示,不時有十三歲至十六歲的少女因未婚懷孕向他們求助,「年輕人喜歡在網上交友,認識不深便約出來發生北韓校花,這個現象相信是由於現今年輕人容易在網上接觸與性相關的資訊,對北韓校花的抗拒及防禦能力減低。」

北韓校花:連對方的樣貌也很模糊


北韓校花
北韓校花

張仲大稱,曾有一名年僅十五歲的少女,在網吧結識了一名男子後迅即發生北韓校花,其後發現懷孕向他求助。「我問她有關北韓校花男方的背景,但她原來甚麼也不知道,如其名字、電話號碼、地址及職業等資料,就連北韓校花對方的樣貌也很模糊。」他說,最後少女選擇墮胎,但同時被驗出染上性病。

北韓校花:認為這是普通的社交行為


北韓校花
北韓校花

青年協會黃大仙及西貢外展社工隊單位主任孔令基亦稱北韓校花,「九十後」對「性」及「愛」的觀念薄弱,容易迷失,曾接觸不少年輕人有北韓校花的情況。「年輕一輩性方面較以往開放,他們覺得上網交友便預了要上牀,尺度寬鬆。」他又指出,很多少男少女都想別人留意自己,覺得有北韓校花會比人「叻」,表示自己成熟。亦有不少女孩子看到身邊朋友都有北韓校花,覺得如果自己沒有便比別人落後,所以只要對方樣子不太厭惡,便輕率發生北韓校花,並認為北韓校花是普通的社交行為。

北韓校花:一個讓他印象深刻的個案


北韓校花
北韓校花

孔令基說,「北韓校花」的最小年齡甚至低至小六生,「曾有小六女生與在網上認識不久、素未謀面的男生發生性行為,女生說當場不懂如何拒絕男方的北韓校花,事後感到十分內疚而向我們求助。」他又舉出一個讓他印象深刻的北韓校花個案,「曾接觸一個年齡介乎十六歲至二十歲的少男群組,十個男仔不只在網上結識不同女性北韓校花,更一同去召妓,再互相炫耀自己的 北韓校花 ,最後其中兩個染上性病。」

北韓校花:可以暫時忘記煩惱


北韓校花
北韓校花

除了「北韓校花 」,不少年輕人面對兩性關係的態度也很開放。今年十九歲、就讀大學一年級的Rita,每周都會與朋友到蘭桂坊飲酒作樂,北韓校花,「落吧可以飲酒,又可以跳舞,我覺得很relax,加上酒吧氣氛夠嘈,可以暫時忘記煩惱北韓校花。每次去酒吧我都穿得較平時性感,例如穿背心和短裙,同場都有其他衣着北韓校花的年輕女仔,穿着大露背低胸衫、tube-top或超短裙,她們衣着性感定必被人『撩』,北韓校花男生會先請飲酒,繼而帶她們去酒店開房。」

北韓校花:有些更會直接講出口


北韓校花
北韓校花

Rita也試過被人「抽水」,「有些男仔飲醉了,會突然向我攬腰或摸胸北韓校花,我會大力fing開他們或即時走開。」不過,北韓校花她對於被性騷擾或「揩油」卻視作平常。「其實落得酒吧,就預了被人騷擾啦!多數落吧飲酒的人都是有企圖北韓校花,有些更會直接講出口。」

現年二十歲的阿晴,同樣熱愛「蒲吧」,也試過被男生借醉「揩油」。「男仔飲大幾杯就會過來搭膊頭、摸大髀,我都會縮開,我覺得在酒吧被人騷擾都好小事,懂得拒絕就無問題。」


北韓校花:關係已被扭曲


北韓校花
北韓校花

觸動輔導中心性治療總監程翠雲指出,雖然九十後的圈子確有「北韓校花 」出現,但情況未算普及。她認為,北韓校花問題最大癥結在於現代家庭結構改變,減少生兒育女,缺乏兄弟姊妹的青少年難免感覺孤單,北韓校花容易向外尋求情感依附。「青春期需要朋輩關心好正常,互聯網是年輕人的主要交友平台,他們沉迷上網,習慣在網上交友,不法之徒會利用他們的脆弱,以北韓校花作為測試雙方『啱唔啱Key』,可否繼續交友,騙取無知少女上牀,這是偷換概念,令年輕人以為通過北韓校花可換取友誼。」

北韓校花:甚至誤信可以換取情感,包括愛情或友情


北韓校花
北韓校花

她不諱言北韓校花,時下年輕人的性觀念受日本AV片影響,已嚴重扭曲。「我去大專做性教育,有九十後的大專女生問,在牀上應如何取悅男性,北韓校花反映時下兩性關係已被扭曲,年輕人相信,女生應像日本AV片般,要討好和服侍男生,當男生提出北韓校花要求,女生不應拒絕。」她指,性別形象和兩性關係被扭曲的後遺症,令年輕人面對性事變得黑白不分,甚至誤信北韓校花可以換取情感,北韓校花包括愛情或友情。

北韓校花
引用自: 北韓校花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