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英國溫莎市 29歲美女市長 凱瑟琳‧波斯納爾 Catherine Bursnall

英國溫莎市 29歲美女市長 凱瑟琳‧波斯納爾 Catherine Bursnall
今年29歲的凱瑟琳‧波斯納爾(Catherine Bursnall)當選英國溫莎市長,成為英格蘭最年輕的市長。擁有出眾外貌凱瑟琳‧波斯納爾(Catherine Bursnall)從政僅三年,卻迅速崛起,她認為這並不是因為自己的相貌,而是政績。

29歲美女市長 凱瑟琳‧波斯納爾(Catherine Bursnall)

據《星期日快報》報導,29歲美女市長 凱瑟琳‧波斯納爾(Catherine Bursnall)擁有長長的金髮、模特般的姣好相貌以及迷人的微笑。她將在今年5月25日就職。她的晉陞速度甚至已經超過了從 政多年、現年30 歲的丈夫湯姆‧波斯納爾,湯姆在16歲的時候就加入了青年保守黨,曾任保守黨青年運動(Conservative Future)的全國主席。

29歲美女市長 凱瑟琳‧波斯納爾(Catherine Bursnall)認為自己成功的經驗是基於政績而不是相貌。她說,「我是本地人,這一點肯定是有幫助的」,「我知道人們想要的 某些東西,比如街道上有更多的警察、每週收垃圾,夜總會噪音減少,更好的停車服務,因為我也想要得到這些」,「我認為我不太可能贏,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那天晚上,我當選了」。

她的丈夫湯姆對於妻子的成就更加坦率,他說,「他們低估凱瑟琳‧波斯納爾(Catherine Bursnall)了,可能認為她是一個無知的金髮美女」,「我們的朋友笑話我們,因為我一生中一直都更樂於搞政治,而29歲美女市長 凱瑟琳‧波斯納爾(Catherine Bursnall)進入政壇才兩年,但是現在她的官銜已經比我高了」。29歲美女市長 凱瑟琳‧波斯納爾(Catherine Bursnall)在過於一直走在丈夫身後,幫助他挨家挨戶發傳單,現在則正好相反。

在沃里克大學期間,29歲美女市長 凱瑟琳‧波斯納爾(Catherine Bursnall)與未來的丈夫相識。她主修的是社會學和心理學,而丈夫則是政治。三年前,她以保守黨候選人的身份參加了溫莎市 中心地區的議員選舉,擊敗了在那裏掌權20年的自民黨的候選人。

她當選為副市長曾經引來當地一些居民的挖苦,甚至有人給當地報紙寫信表 示,她太年輕了,當選是因為她的相貌。但是後來,隨著她開始履行職責人們開始瞭解她。

29歲美女市長 凱瑟琳‧波斯納爾(Catherine Bursnall)和丈夫在當地經營一家非常成功的獵頭公司。市長是一個全職工作,她將在未來12個月
裡,履行 750項 市長職責。29歲美女市長 凱瑟琳‧波斯納爾(Catherine Bursnall)還入圍了一項評比最漂亮的市議員的網上投票。

引用自:29歲美女當選英格蘭最年輕市長 政績重於相貌

,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