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北京大腸塔

北京大腸塔

北京大腸塔 北京興創大廈 - 北京大腸塔


北京興創大廈在建時就被近日在微博上貼出了北京一處建築的照片,還給它起名「大腸塔」。新民網報導,這座建築再次挑戰網友審美底線,引來大 把吐槽。


北京大腸塔


據了解,「大腸塔」位於北京大興,名叫興創大廈,當初在建時就被調侃像一摞盤子、呼啦圈,好不容易蓋好又得了一大堆外號:排煙管、蠶蛹、京 南第一扭、大腸塔……







在微博上,「大腸塔」引來眾多網友圍觀,不少就住在大廈周圍小區的網友更是忍不住大大調侃了一番。據報導,原來,這座興創大廈初現雛形時, 附近居民以為是模仿芝加哥的停車大樓,但發現它越蓋越像一摞沒疊好的盤子。


北京大腸塔


從此「呼啦圈」、「彈簧」、「蠶蛹」等等外號越叫越響,不過「yjxgsz」給它起的新名號「大腸塔」得到網友們的反響最強烈,不僅形似, 而且軟塌塌的那股勁更是神似扶不起的大腸,在網友們眼裡什麼蘇州秋褲樓、央視大褲衩,在這半截「大腸」面前都是浮雲。


北京大腸塔


報導稱,興創大廈位於北京南五環,是一棟商業寫字樓,高80米,「大腸」一層的面積大概有 1740平方米,有當地房屋租賃公司形容它外觀「獨特、現代」。住在附近的網友解釋說現在看到的「大腸塔」出自名家之手,本來設計高度是 120米,但是附 近有一個南苑機場,因為航空限高,被生生砍到了80米,這才成了現在這副樣子。不過網友「花陰涼兒」則調侃說如果再高點就更像一整段「大腸」 了。


北京大腸塔


現代快報報導,網友印刷術發明者畢勝後裔表示:「體現了中華民族悠久燦爛的食文化!」 Sunature風存:「神奇的建築們已經拋棄了秋褲那些低等的外觀了,開始進攻五內了。」大師兄Frank:「好想把它擺正了。」倪光玉則 說:「每次坐 地鐵都看到它,倒覺得像DNA雙螺旋結構。」


北 京大腸塔 北京興創大廈 - 北京大腸塔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