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人形植物

人形植物

人形植物 - 廣西神奇「人形植物」


大陸廣西省武鳴縣太平鎮村民鐘先生日前整理山坡地時,突然挖出一棵「人形植物」。特 別的是,這株植物看起來就像有五官、四肢,人形植物甚至還 有似男性生殖器的部位,讓人看了嘖嘖稱奇。


人形植物


鐘先生指出,這株人 形植物約60公分,重約3公斤,有像人般的鼻子、眼睛、四肢及明顯的男性生殖器,還比出「雙手擁抱」的姿勢。他不知道自己挖到的 是什麼植物,希望專家能幫忙鑑定。


鐘先生說,他原本在家附近,整理坡地準備種樹苗,卻突然瞄見人形植物這棵東 西,於是便小心翼翼地將它挖出;附近居民聽說他挖出一個「人形植物」都跑 來圍觀,有人認為這疑似是「人形」何首烏。一名葉先生表示,這可能是有人事先把何首烏放在事先製作好的人形模具內培養的,不是什麼值錢寶貝。


人形植物


不過,猜想歸猜想,鐘先生還是希望到南寧找到專家,希望查出這個人形植物到底是 什麼東西。


人形植物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