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童手觸乳

童手觸乳

童手觸乳 日藝人寫真引議 - 童手觸乳

日本媒體報導,因為刊登男童雙手遮少女偶像團體AKB48的21歲藝人河西智美裸胸照,引起爭議,日本講談社今天宣佈原訂今天上市的週刊漫 畫雜誌延期出售。


童手觸乳

日前日本的體育報刊登河西上半身全裸,身後有1名男童雙手遮住她乳房部份的照片,結果引發爭議。

講談社今天表示,在一般社會觀念上,會引起讀者不快,因此本期的「週刊Young Magazine」延遲上市。將於修改內容後於21日上市。


童手觸乳

另外,講談社預定於2月4日推出河西的寫真集,因原本設計將這張童手摸巨乳照當成封面,現在寫真集是否推出,必須重新評估。

熟知兒童色情防製法的律師奧村徹表示,爭議照是「越界」了,兒童觸摸他人「性器等」的行為,會使人性慾感到興奮和刺激,是觸法的。


童手觸乳

奧村解釋說,所謂「性器等」是包括性器、肛門、乳頭,這張照片很明顯地看起來男童有觸摸到河西的乳頭。在法律上,只觸摸到乳房而非乳頭的 話,不算觸法。

自稱是AKB48粉絲的日本漫畫作家小林善紀在網路上指出,他認為照片看起來彷彿「聖母與天使的宗教畫」,色情度低,社會大眾過度歇斯底里 撻伐的行為是異於常情。

童手觸乳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